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西都市报:白岩松自爆 曾经因抑郁差点自杀

  华西都市报9月9日报道 刚过完40岁生日的央视名嘴白岩松最近荣获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近日他走进《陈辰全明星》节目。他说:“我看自己都烦了,这绝对是审美疲劳。”

  2000年悉尼奥运会直播的巨大成功令白岩松在感受到荣耀的同时,也令他彷徨不前,并在公众视野消失一年之久。对此,白岩松说:“我本命年过得非常糟糕,36岁的时候,你突然觉得你看到终点线了,36岁之前你不太会想死亡这样的问题,本命年,你突然觉得人生到了一半的时候,那种沮丧,我才知道中年危机是什么概念。”

  白岩松承认,他经历过非常糟糕的失眠,长达一年,体重从80公斤降至55公斤。他说:“你想想,我和我夫人用笔来沟通,你就知道到了什么地步。”那是抑郁症,天天想的就是自杀。最后,还是扛过来了,竟连一片安眠药没吃过。他说:“每个人都会遇到自己的瓶颈期和低谷期……往往是自己被别人认为是达到一个峰顶的时候,是我最沮丧的时候。”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