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乐公司不抛弃不放弃 汤唯复出或演人狼(图)

汤唯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5月时在康城出席派对,凑巧其新片《狼灾记》也在当时卖片花
汤唯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5月时在康城出席派对,凑巧其新片《狼灾记》也在当时卖片花
安乐投资的《狼灾记》,今年五月曾印制了海报到康城做推广。
安乐投资的《狼灾记》,今年五月曾印制了海报到康城做推广。
田壮壮(右)与张艺谋同是第五代中国名导演
田壮壮(右)与张艺谋同是第五代中国名导演

  汤唯早前因为演出了《色,戒》而遭内地点名封杀,为了重出生天,她已通过优秀人才计划,成功变身香港人,本月她更全面复出,25日她会赴台参加公开活动,又有指她正秘密接演田壮壮新片《狼灾记》,与小田切让演人狼夫妻。

  汤唯去年因拍了李安执导的《色,戒》令她一炮而红,投资该片的安乐公司也破例与她签下经理人合约,但想不到今年初开始,内地突然传出官方要封杀她,就连之前拍下的广告也要撤掉。

直至今年5月现身法国康城影展的宣传活动,她又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不过自这次露面后,她又沉寂下来,原来暗地安乐公司一直为她寻找机会。

  康城热身 本月先亮相台北

  虽然有指内地对汤唯的封杀令长达三年,但其经理人公司并未因此而放弃她,反而用尽方法突破封锁,为了方便她出境工作,安乐通过优秀人才计划,成功申请她为香港人,上月底更取得香港身份证,本月25日她便会到台北,出席时尚活动丽晶之夜。

  与此同时,有消息指汤唯本月中就会参演安乐有份投资、田壮壮执导的新片《狼灾记》,该片在7月底已在新疆开拍,男主角是日本影帝小田切让和台湾男星庹宗华,影片开拍至今,官方一直未有公布女主角人选,但有指一早已选了汤唯,只不过内地封杀令未解封,电影公司不敢透露女主角是谁。

  记者昨日致电给田壮壮,其助理郝丽代回应说:“田导演确实在内地拍摄新戏,但女主角是谁,你们最好追问香港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吧。不要太过捕风捉影,传闻不一定是对的。”恰巧《狼》片5月在康城做推广时,安乐派了汤唯到康城影展露面,可谓十分巧合。

  古代奇情 七夜同床变人狼

  汤唯这部复出之作,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同名小说《狼灾记》,故事发生在秦代,小田切让饰演的秦军统帅在一次战役中,捕获了汤唯饰演的女子,更占有了她,汤唯告诉小田切让,如果外族男人跟她做七夜夫妻,两人都会变成狼。若干年后,秦亡汉兴,长城沿线的狼灾依旧频繁,其中有一对特别凶狠的狼,传说就是他俩的化身。田壮壮表示很喜欢《狼灾记》这部奇幻小说,认为小说中所刻划的人与人性、环境之间的渊源打动了他,所以就决定改拍成电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壮壮 | 庹宗华 | 吴倩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