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陈慧珊母爱泛滥 逛街只顾女儿冷落老公

[提要] 据香港头条网报道 自数年前离开无线后,陈慧珊(Flora)便主攻内地市场,在香港的工作也越来越少,加上去年诞下女儿钟律然(Mira)后,便担当起全职母亲照顾女儿,甚少公开露面,令外界以为她要离开娱乐圈……[我来说两句]

老公负责买东西,陈慧珊负责抱女儿

陈慧珊对女儿绝对没话说,是个相当好的妈妈

可惜老公受到冷落,没办法,相信老公能理解

  虽然Flora声言未想过隐退,但眼中只有女儿的她已打算在40岁前再多生一个小孩,不怕再做高龄产妇。上周,Flora一家三口前往超市购物,身材依然没有恢复的她,全程只紧紧抱着女儿轻轻细语,老公钟家鸿(Mike)恍如隐形人,只紧随妻女负责看价格,拎东西。

  陈慧珊在近日一个平面广告专辑上谈到对人生的看法,表示20岁时集中在爱情、30岁则在事业、35岁后则在家庭上,所以38岁的她现将所有精神集中在女儿身上,为她计划未来教育,支持及爱护她,务求能多见女儿几面,连跑步锻炼也带着不足1岁的女儿同行。事实上,不想长时间离开老公和女儿的她,也推掉了回娘家无线拍40集长剧,跟罗嘉良再续前缘的机会,Flora的母爱甚至泛滥到不怕再做高龄产妇,盼为Mira追多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小声说,陈慧珊抱孩子的技术有待提高

购物全程,女儿没离开陈慧珊的怀抱

买完食物,回家咯

  女儿大过天

  眼中只有女儿的Flora不时带女儿到超市Shopping,月前便被拍到养女儿经验尚浅的她,因女儿不停扭动身体令单手抱女的Flora险些失手。不过,上周,Flora一家三口难得地一起前往超市买货享受家庭乐,将女儿抱得紧紧的她,没半点松懈,任凭女儿如何扭动都不放手。虽然有菲佣跟在身后,但Flora没将女儿交托给她,全程两手环抱女儿,不断在她耳边轻轻细语,恍如隐形人的老公唯有紧贴妻女身后负责购物的其他工作。

  见蓝眼宝宝兴奋

  Flora任由丈夫拍板购物,但口中不时提点他要看食物的有效日期及成份,虽然眼中只有女儿,但Flora对挑选食材仍非常慎重。三人逛了半个钟头,6大袋战利品由其老公Mike及菲佣分别拎着,在电梯口等电梯前往停车场期间,Flora见到一外籍人士推着BB车,虽然怀里抱着女儿,但Flora仍然屈身偷看车中的可爱蓝眼BB,然后不断跟女儿说:“BB呀!BB呀!”母爱泛滥得令人忍俊不禁。至于其老公,继续充当“零发言”的隐形人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