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薇儿为重庆歌迷学中文

  本报讯 艾薇儿的“2008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重庆站的演出即将于9月30日登场。艾薇儿正在学习中文,她希望能在奥体中心用中文和重庆的歌迷打招呼。

  《Girlfriend》是艾薇儿的经典曲目,为馈赠各地歌迷,艾薇儿曾经用八种语言来演绎。
当被问及在内地的巡演舞台会不会用中文来演绎时,艾薇儿表示自己正在学习中文,但目前的水平还只能讲一些简单的问候语,在舞台上和重庆的歌迷用中文打打招呼应该是没问题。

  走红之后,负面新闻曾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困扰着艾薇儿,谈及暴力冲动,艾薇儿则表示自己在做歌手后已经很少管“闲事”了。距离奥体的演出还有三周的时间,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各档票销售火热,想去看艾薇儿的歌迷得抓紧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