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彭氏兄弟《无声火》凭780万美元登顶北美票房



  上映首周周末票房780万美元,这对于一部由尼古拉斯·凯奇和杨采妮主演的好莱坞动作片而言,成绩并不算特别好。但是在这个2008年票房市场最冷清的周末,这个成绩足以让彭氏兄弟执导的美版《无声火》(《曼谷杀手》)攀上票房榜榜首。

  据统计,上周末北美票房榜排名前12的电影票房总和不过相当于暑期一个中等偏下水平的漫画英雄电影的首映成绩,仅为5161万美元。这个糟糕的成绩也跌到了自2003年9月第一周末(前12名电影总票房5054万美元)以来的五年间最低点。


  彭氏兄弟翻拍他们1999年的旧作《无声火》的《曼谷杀手》本周末以微弱优势战胜蝉联三个星期票房冠军的《热带惊雷》。全程在泰国拍摄的《曼谷杀手》由尼古拉斯·凯奇的土星制片公司出品,由头文字娱乐集团投资。较之彭氏兄弟上次进入好莱坞,以1600万美元的投资为《信使》博得3500万美元票房的佳绩,制作费高达4500万美元的《曼谷杀手》,首映票房竟仅有780万美元,实在令人失望。不过,买下了该片的北美发行权的狮门影业对这个成绩并不感到失望。“影片的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狮门影业负责北美发行的总裁史蒂夫·罗森伯格说,“这部电影一定能为我们创造不少盈利。”

  前十名的电影中,其他都是“老面孔”:三部卖座喜剧片《热带惊雷》、《校园兔女郎》、《菠萝特快》和一部音乐剧改编电影《妈妈咪呀!》,簇拥着总票房已达5.1亿美元的《蝙蝠侠6:黑夜之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