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发 布兰妮独揽三大奖(图)

  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获得三项大奖的布兰妮成为今年VMA的最大赢家

身材走样的布兰妮去年参加VMA

  也许这只是一次单纯的商业策略,也许用20秒的演出换来三座奖杯实在有点“吝啬”,但是无论如何,全世界都很高兴看到,那个倒霉过、疯狂过、经历过精神崩溃和夺子战争的布兰妮又回来了,更重要的是,这一次,站在舞台上的她意识清醒,充满自信,由衷地感到快乐。

  当地时间9月7日晚,第25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的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作为开场介绍嘉宾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包揽了“年度最佳录影带奖”、“最佳流行录影带奖”、“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三项重要奖项,成为全场最大亮点。


  今年是MTV音乐频道成立25周年庆,25年前,在首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颁奖礼中,麦当娜演唱的《LikeAVirgin》成为美国乐坛历史上的经典瞬间。那时,布兰妮只有一周岁。今年的颁奖礼上,在大家耳熟能详的《BabyOneMoreTime》歌声中,经历了离婚、精神危机、夺子战争之后,26岁的“小甜甜”布兰妮再次振作,唱着当年令她一炮而红的首支主打歌出现在舞台上。尽管她的现场表演时间加起来也不过20秒,之后又有里阿娜、“粉红”、凯耶·韦斯特等当红天王天后轮番登场献歌,刚刚摘得八块奥运会金牌的“飞鱼”菲尔普斯和NBA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也登场担任嘉宾,但这个夜晚只属于布兰妮一个人。

  作为美国流行乐坛近10年来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布兰妮也是近年来MTV音乐录影带奖收视率的重要保证。去年,处在精神危机中的布兰妮也在该颁奖礼上登台,然而那时她身材臃肿,形容枯槁,担任表演嘉宾时还当众出丑——唱歌先走调再破音。尽管如此,去年VMA颁奖礼的收视率却比2006年提高了两成多。

  今年,在最早颁发的奖项当中,布兰妮凭借专辑《PieceofMe》的同名主打歌,打败玛丽亚·凯莉的《TouchMyBody》、里阿娜的《TakeABow》、卡蒂·佩里的《IKissedAGirl》、裘汀·史芭克丝的《NoAir》获得了“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平心而论,这首《PieceofMe》在过去一年中的人气并不如同时获得本项提名的另外两首单曲:里阿娜的《TakeABow》和卡蒂·佩里的《IKissedAGirl》,但MTV依然将首项大奖授予了布兰妮,这其中自然包含了不少人情分。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这个奖项方面,布兰妮在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历史上获得16次提名,但今年还是她第一次领到这个奖杯,因此,她在领奖时,“我要感谢我的两个漂亮儿子,还有所有支持我的歌迷。”在此后揭晓的奖项中,布兰妮又先后拿下了“最佳流行录影带奖”和“年度最佳录影带奖”,三项提名全部命中。

  目前,布兰妮正在积极筹备自己的新专辑,预计明年上半年发行。据悉,在这张专辑中,她的前男友贾斯汀·廷伯莱克主动请缨,献歌一首,布兰妮已经听过了这首歌的样带,两人还有望破天荒地首次对唱。

  除了布兰妮之外,克里斯·布朗、李尔·韦恩等艺人也都榜上有名,靠互联网起家的英国二人组合GnarlsBarkley凭借单曲《Run》独揽两个奖项,而今年11月3日将来上海演出的凯耶·韦斯特也获得了最佳特效奖。

  获奖名单

  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

  克里斯·布朗《WithYou》

  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

  布兰妮·斯皮尔斯

  《PieceofMe》

  最佳Hip-Hop录影带奖:

  李尔·韦恩《Lollipop》

  最佳流行录影带奖:

  布兰妮·斯皮尔斯

  《PieceofMe》

  最佳舞蹈录影带奖:

  小野猫《WhenIGrowUp》

  最佳新人奖:

  东京饭店乐队

  《Ready,Get,Go》

  最佳摇滚录影带奖:

  林肯公园

  《ShadowoftheDay》

  年度最佳录影带奖:

  布兰妮·斯皮尔斯

  《PieceofMe》

  最佳艺术指导奖:

  GnarlsBarkley《Run》

  最佳舞曲编排奖:

  GnarlsBarkley《Run》

  最佳拍摄奖:

  白色条纹《Conquest》

  最佳导演奖:

  ErykahBadu《Honey》

  最佳剪辑奖:

  DeathCabForCutie

  《IWillPossessYourHeart》

  最佳特效奖:

  凯耶·韦斯特

  《GoodLife(Feat.T-Pain)》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