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工作比结婚更美丽(图)

郭富城将为上海的歌迷搏命演出

  昨日,郭富城神采奕奕地亮相沪上为10月18日在金山足球场举行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宣传。对于近期他与熊黛林的分手传闻,郭富城低调地说:“感情是两个人的私事。”他直言已过40岁的自己,正好进入自己的事业黄金期,即使有了另一半,工作仍是第一位。

  演唱会险!

  距离上一次来上海举办个唱已经有8年了,郭富城说当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歌迷一整夜的呐喊声。而这一次虽然同晚还有王力宏和滨崎步的演唱会,但郭富城仍然希望能够听到更震撼的尖叫声。
郭富城自豪地表示,自己为了此次巡回演唱会,真的是在搏命表演,“当旋转舞台升到最高处,约有四层楼高,我还要在滚动的舞台上表演,而且不系任何保险绳,真的是用生命在表演,希望能够让观众看到人和舞台合二为一的情景。”除了刚创下吉尼斯纪录的舞台外,郭富城透露在2007年筹备此次演唱会的时候,就想好要加入奥运的元素,所以出现了托马斯全旋这样高难度的体操动作,而且是在一根不到三寸宽的管子上表演,十分惊险,之前在澳门的演出中,便险些脱手。但昨天郭富城自信地说:“过去的16场表演,每到这个环节都会有危险,但只有一次出错,因为鞋的缘故,但在我看来那不算失手。”他透露,从去年开始,除了服装造型设计外,自己也坚持每天锻炼1个半到2个小时,保持体力、锻炼出漂亮身材,“入行这么多年做过那么多次演唱会,但我仍然很喜欢这个舞台,今年能够再来上海举办个唱对我来说非常不易,除了舞台、舞蹈、服装外,音乐上也会呈现最完美的音效,不管有多少困难,我都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

  拍电影追!

  “四大天王”在新人层出的娱乐圈仍然保持着各自的天王地位,而四人当中郭富城的努力和拼命是众人皆知的。“我从没想过退休这件事,现在是我入行以来最好的状态。以前年轻,经历的一切对我而言都是一种经验累积,而现在的郭富城是成熟的,而且带着年轻的气息。”郭富城说,自己一刻也离不了工作,特别是在电影上,已拿下两届金马影帝殊荣的郭富城表示,“我要努力追回之前十年。”他透露自己刚接了一部新晋导演的戏,“我在其中将扮演一个警察的角色,但是跟我以前演过的,或者在演唱会上将要呈现的郭富城是截然不同的角色。我花了四个半小时看完剧本,一看完我就很乐。”至于由关锦鹏导演的歌舞新片,郭富城透露预计要明年才能开机,“因为是歌舞剧,所以要用到大量的身体语言,现在正在找一个很好的舞蹈老师,可能到时候光是排练舞蹈就需要两个月时间。”

  谈恋爱无!

  与对工作侃侃而谈的状况不同,面对感情问题,郭富城总是一再低调。“四大天王”中,张学友有女万事足,黎明与乐基儿感情稳定,刘德华也有个半公开的女友朱丽倩,但郭富城的感情生活却一直十分神秘。2006年被曝光的绯闻女友熊黛林,郭富城从未承认,如今传出两人分手,郭富城自然也避而不谈。他的理由很官方:“感情是两个人的私事,我喜欢保持低调,而且如果谈恋爱也会尽我最大的能力保护另一半。”同时他表示,“现在我还不到结婚的阶段,虽然大家对我很关注,毕竟不再是小孩子,已经到了该成家的年纪,我也希望能够得到美满幸福的家庭,但工作肯定是第一目标,即便有另一半,也会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可能在另一半看来这比较自私,但在我而言,工作比结婚更美丽。”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