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那英:我唱歌不需要“复出”做噱头(图)

那英:我唱歌不需要“复出”做噱头

  想唱就唱,休息就带孩子

  在不久前的金鹰节闭幕式上,大家看到了久违的那英与老友毛阿敏和刘欢同台演出的难得场面。于是有人说,那英终于要复出了。

  “复出这种噱头对我没有意义!”对此,那英的回答依然率真。

  记者:你和刘欢、毛阿敏这次碰到一起是什么感觉?

  那英:我们仨碰在一起就在后台瞎聊,你扯我扯地瞎扯呗!在一起都聊孩子,特逗,比如说你们家孩子难管吗,上什么学校啊,语言学得怎么样,中文学习啊……都聊这些。

  记者:你是否还在慢慢适应重回舞台的感觉?

  那英:主观里,我从来没有要闪躲什么,但我发现媒体在最近这段时间特别愿意用“复出”来形容我的状况,其实按照我的个性,我绝对不会要故意讲我“退出”,当然也不会说我又要“复出”了,这种噱头没有意义。我就是用从容的心出来唱,有好的演出就面对,没有好的时候我就在家带孩子。

  记者:大家常常忽略你在写词方面的才华,比如《相见不如怀念》和赢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作词奖的《心酸的浪漫》。

  那英:我一点才华都没有,到今天我还念念不忘,为什么人在有痛楚时才能够写出心里想说的?当你的生活一旦归于平淡,一点都没有撞击的时候,就什么都没了。

  记者:现在没了?

  那英:我觉得现在没什么可写的,一切都很享受,再写伤感的就是瞎编了。

  记者:现在一些演出能看到你的身影,但感觉你的重心还是放在家庭上?

  那英:家庭事业都想兼顾,其实这个事业和家庭没什么谁先谁后的,你觉得哪个需要照顾了,你就照顾嘛。像孩子放暑假,我早早就会安排好工作,跟对方说:对不起,孩子放暑假,我要陪他。所以没什么谁先谁后的,不用兼顾,哪个需要我冲在前头的时候就冲在前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刘欢 | 毛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