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9.25硬撼林志玲 经纪人否认演《狼灾记》

是次活动是汤唯“复出”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是次活动是汤唯“复出”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设计对白:来吧!我不怕
设计对白:来吧!我不怕

  据《东方日报》报道 汤唯成为香港人后,盛传她积极部署“复出”,首个任务是飞往台湾出席《2008丽晶精品贵宾之夜》活动,届时将与林志玲同场,两岸美女作一次“正面交锋”。目前身在英国的汤唯,忙于上课充实自己,实行演技及英语双双进步。

  早前汤唯透过本港专才计划,成功获得香港身份证,惟她仍未有空来港办理相关手续,故香港身份证还未正式到手。这次她应邀于本月二十五日到台湾出席《2008丽晶精品贵宾之夜》活动,大会公关前后花上三个月时间斡旋,上周四才帮她取得入台证。

  据悉,大会对汤唯“踩场”相当重视,不但找来当地着名时尚大师Roger负责为她化妆及造型,更诚邀林志玲到场与她“互相辉映”。刚巧二人的“荧幕第一次”皆献了给梁朝伟,名副其实来一次“色戒撼赤壁”。其他嘉宾则有琦琦、孟广美、黄立行等,相信届时定必星光熠熠。

  进修英语课程

  自成为香港人后,汤唯正密谋部署“复出”,有指首项工作是与内地名导田壮壮合作,接拍科幻电影《狼灾记》。其实汤唯目前忙于求学,身在英国的她趁未有工作在身,重返校园报读一些有关演技及英语的课程。记者昨致电她的经理人Cindy求证,她表示:“有关台湾活动详情,我觉得应该问台湾主办机构适合。至于田壮壮新戏,我从头到尾都未听过。(汤唯几时再拍戏?)都有好多project在谈,适当时候我自有公布。”至于汤唯的北京助手则证实她会赴台亮相:“作为特别嘉宾,汤唯感到荣幸,且肯定会参加。”

  另外,琦琦谓去年该活动已诚邀她出席,可惜遇上八号风球,未能成功抵台凑热闹。她又说:“所以这次孟广美都有传短讯给我,叫我不要骗人,然后到时见。”

  琦琦等看好戏

  当她闻得自己将与林志玲及汤唯同场,她即打趣说:“她两个都很有分量,同场有没有问题?(争妍斗丽啊?)那我等看好戏啦。(有啥准备?)准备去大间精品店,准备好衣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琦琦 | 孟广美 | 田壮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