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月底嫁入豪门 结婚地原本和刘嘉玲“撞车”

[提要] 在中戏时,和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袁泉等被称为“五朵金花”的胡静,恐怕将比其他四朵金花都要早地迎来自己人生的一大喜事了:[我来说两句]

  9月底,胡静将步入婚姻的礼堂,和富豪男友朱兆祥在马来西亚举办婚礼,届时,马来西亚政商界的名流都将出席。据了解,胡静和朱兆祥原本也打算在不丹举行婚礼,但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结婚后,胡静有可能不度蜜月,就继续工作。


  月底嫁入豪门 结婚地原本和刘嘉玲“撞车”

  胡静与富豪男友朱兆祥的恋情在今年颇为引人注目,先是胡静在机场送别男友的情景让人印象深刻,而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之后媒体报道的胡静左手无名指上佩戴的十克拉钻戒和乘坐的百万元高级轿车。

  无名指上的钻戒早已向人们暗示了胡静的好事将近,果不其然,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胡静即将在9月27日在马来西亚与富豪男友举行婚礼,由于朱兆祥家在马来西亚的地位很高,所以届时出席的来宾,基本上都将是各界的顶尖人士,马来西亚的政商界名流基本都将出席婚礼。另有传闻称,胡静和朱兆祥原本打算在不丹举行婚礼的,朱家和不丹国王的关系也都十分不错,但最后因种种原因,还是打算将婚礼的地点改在马来西亚。

  搜狐娱乐随后致电胡静所在的经纪公司华谊的工作人员求证,他们也基本肯定了这一消息,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是哪一天。


  男友出身豪门 是集团董事经理

  朱兆祥是谁?关于这位胡静未来生活中的丈夫,很多人都很好奇。目前比较确定的答案是,朱兆祥是马来西亚知名的“孝恩集团”这一家族企业的大公子,现任集团的董事经理——而朱兆祥还有一个比较让人感兴趣的身份:杨紫琼的前男友。

  据了解,胡静是在香港拍《千杯不醉》时,通过聚会认识朱兆祥的,之前谈到他,胡静总是一脸甜蜜,并称“朱兆祥把心给了我”,完全沉浸在恋爱的兴奋当中。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聊到男友,胡静还透露,朱兆祥家里接受的是传统的华人教育,因此,他们家甚至比自己的家还要传统。而此番两人在马来西亚结婚后,定居的地点主要是马来西亚,不过,有消息称,婚后,胡静可能马上就会工作,而另一边,朱兆祥同样十分敬业,可能不久就会进军大陆的娱乐产业,这无疑对胡静今后的事业发展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视频:胡静痛哭讲述转战歌坛往事
视频:胡静痛哭讲述转战歌坛往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 朱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