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新闻报道

拍《上海王》掌声雷动 冷袁立我行我素(图)

袁立
袁立

  对比军旅题材《大校的女儿》,年代戏《上海王》似乎不在一个重量级。然而依旧获得观众的一片叫好声,大出业内人士的预料。一个源自生活,真挚感人;一个充满传奇,过瘾刺激。脱下军装穿上旗袍,袁立依旧不含糊,几个回合下来登上了上海王大位,喜欢她的人是无条件的喜欢,当然不喜欢也依旧不喜欢。

  筱月桂是个悲情人物,她的发迹之路正应了那句英文:Men win women’s heart by conquering the world, while women conquer the world by controlling men.(男人用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用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三个男人倒下了,袁立登上大位的同时也宣布解散帮会。一场上海滩的大梦就此终结。而许多场景却令人无法忘记,上海王黄佩玉逼问筱月桂究竟最爱的是谁?在生死攸关的刹那,筱月桂省视内心,终于明白多年的兜兜转转,原来她最爱的却是,陪她一路走来的余其扬,内心纠结的情感瞬间迸发。只见袁立脱口而出“余其扬”,翻滚在眼眶里的泪水奔涌而出,豁然开阔而又难于言表的情感,瞬间爆发,此刻袁立真的物我两忘了。后来听说,导演喊停后,片场竟然是掌声一片。

袁立《上海王》剧照
袁立《上海王》剧照

  然而袁立就是这么一个人,如果你问她《上海王》拍的怎么样?她一定会说就那么回事吧。好象她所有的爆发力在拍戏时被耗尽了,生活中总显的懒散而懈怠。当你介绍《上海王》的收视是如何的好,你的表演是如何的精彩。袁立一定会说其实就那样。《牟式庄园》那才叫精彩,《上海王》比不上《牟式庄园》。

  这就是冷艳而我行我素的袁立,没有丝毫的做作和矫情。也许有一天她圆滑一点会走的更远,但那样的话袁立就不是袁立了,这是她和喜欢她的人无法接受的。在妥协与坚守中间挣扎,袁立深居简出神秘莫测,却始终让人难以忘却难以超越。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 余其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