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新闻报道

“上海王”袁立 捐助纪念邮票即将发行

  由著名演员袁立、巍子、陈锐、钟汉良联手打造的电视剧《上海王》昨晚开始在BTV-4播出,袁立扮演奇女子筱月桂,从一名不起眼的流浪女成为上海浦江商会老大。制作方表示,《上海王》将挑战《上海滩》,塑造一名女版“许文强”。

  生活里,袁立一直追求做个幸福女人,在汶川地震过后与各界朋友一同积极为受灾同胞捐款捐物,她将帮助灾民和社会弱势群体视为一种至高无上的人生幸福。

  近期《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典藏邮票----袁立专辑》,即将在近日隆重上市,并已经开始接受各地预定。

  本套邮票极具传世收藏价值;邮票册还载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慈善组织募捐公益宣传信息。通过邮票的发行和宣传,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呼吁民众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以帮助灾民和社会弱势群体视为一种至高无上的人生幸福!

  本套邮票每销售1枚邮票则向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慈善机构捐赠至少1元,用于援助地震受灾同胞重建家园,重点援建希望小学初级教育。

  邮票发行方确认以邮票发行利润参与捐助的项目有:

  一、与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签约确认捐助援建的四川省芦山县飞仙关镇中心小学希望小学图书室将在9月31日前建成投入使用。

  二、与中国残奥委员会签约确认捐助北京2008残奥会中国代表团,同时由邮政出版本套邮票的“捐赠北京2008残奥会中国代表团-中国加油-特别版 邮册。

  首批邮票人物和邮票册包括:

  孙俪、袁立、翁虹、阿朵、王艳、江一燕、梅婷、秦岚、李湘、林心如、苗圃、李晓冉、陶虹 . 徐峥、蒋勤勤 . 陈建斌、佟大为 . 关悦、宋丹丹、陈小艺、王姬、李丹阳、宋春丽、张迈、林俊杰、爱乐团、庞龙、沙宝亮、满文军、蔡健雅、夏雨、苏有朋、郭晓冬、周杰、张丰毅、吴奇隆等参与过汶川地震捐助的爱心艺人。

  认购电话:010—51654797 63378384

  邮票销售:邮票图片下载和介绍具体请见https://www.abzg.com.cn/youpiao.asp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