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独家专访:准新娘陈慧琳 “宝宝计划”顺其自然

[提要] 和男友恋爱长跑16年的陈慧琳,10月2日,将走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婚姻。在香港的演唱会上,kelly喜极而泣:“我要结婚了!”婚讯宣布后,待嫁心切的她忍不住多次着婚纱走秀各大品牌,期盼之情溢于言表。
  大婚将至,甜蜜准新娘陈慧琳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颇似婚纱的雪纺长裙,干净清爽的长发,适合夜晚灯光的烟熏妆,kelly静静坐在沙发的一隅,娓娓道来她的爱情和人生……[我来说两句]
组图:陈慧琳个唱宣布婚讯 获歌迷支持激动落泪

干净清爽的长发,适合夜晚灯光的烟熏妆

  她的爱情:宝宝计划顺其自然

  婚期定在金秋,可以肯定,届时又将轰动一时。长跑16年的恋爱,终于要划下一个圆满的句号。人生有多少个16年,可以放在承诺的等待上面,幸好,她等到了。

陈慧琳的婚期定在金秋,可以肯定,届时又将轰动一时

  搜狐娱乐马上就要做新娘了,先送上搜狐娱乐的祝福,祝你幸福。

  陈慧琳:(甜蜜地笑)谢谢,我想会我幸福的。

  搜狐娱乐结婚意味着将开始另一段人生旅程,心里会不会有一些对未知的不安?

  陈慧琳:老实说,会有一些,不过我们都在一起16年了,很了解对方,也都很有信心。

  搜狐娱乐想要一个怎样的婚礼?

  陈慧琳:想过很多,毕竟是人生大事嘛,当然要(穿得)漂漂亮亮的,要难忘的!不过其实只要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怎么样都OK啦。

准新娘陈慧琳希望有一个难忘的婚礼

  搜狐娱乐你觉得家对你意味着什么?

  陈慧琳:一个问号。因为我不知道结婚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三个人的家庭对我意味着什么,为了家我需要改变什么……

  搜狐娱乐三个人,就是说有生宝宝的打算?

  陈慧琳:是的,结婚自然要生宝宝啊。我们不会刻意地去说什么时候要一个宝宝,也不会刻意地不要宝宝,一切都顺其自然。

陈慧琳:生宝宝的事情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会为家庭减少工作吗?

  陈慧琳:会。结婚后对家人要负责任,有宝宝后,责任会更大。虽然现在不会刻意改变工作状态,但是要我牺牲的时候,我一定会牺牲陪家人。

  搜狐娱乐刚刚看你特意换了这件裙子,挺像婚纱的,有什么涵义吗?

  陈慧琳:(羞涩)没有啦,就是酒店赞助的,我觉得应该穿上,表示尊重。

  她的人生:从内向羞涩到流行天后

  今天的陈慧琳贵为华语天后,劲歌热舞样样精通,电影也时有斩获,爱情更是羡煞旁人,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刚入行的她竟是一个内向羞涩到不敢说话的小女孩……

陈慧琳刚入行的时候很内向很羞涩,都不敢说话

  搜狐娱乐奥运会闭幕式的表演很精彩,自己平时爱运动吗?

  陈慧琳:(脸红)我的运动神经不发达,如果硬要说的话,就是跳舞。

  搜狐娱乐可是你的舞蹈跳得很棒,一点不像不擅长运动的。

  陈慧琳:这是练了好多年的,刚入行的时候,我的手和脚都是僵硬的。特别怕老师骂我笨,那时候又很内向很羞涩,都不敢说话的,压力特别大。

  搜狐娱乐怎么克服这些障碍的?有被老师真的骂过吗?

  陈慧琳:到没有被骂过,其实这些压力主要是来自于我的完美主义,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后来我告诉我自己,有瑕疵才会有进步。(感觉)就好多了。内向的性格也是一天天改变的,每天都微笑和别人打招呼,久而久之也就不那么怕和人说话了。

  搜狐娱乐这么多年几乎没有看见你的负面新闻,有什么秘诀?

  陈慧琳:谢谢。怎么说,我觉得我只是在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情,真的特别谢谢大家。(笑)

陈慧琳对于婚姻爱情的问题毫不避忌

  后记:这个直率的女人,祝你幸福

  因为时间有限,采访也匆匆结束,抬头看时钟,已经是凌晨2点。陈慧琳依旧敬业地摆出各种姿势让我们拍照,尽管第二天清晨,她又要启程飞往上海。整个访问中,陈慧琳像是多年老友一样:讲到兴奋处会摇着记者的手臂,对于婚姻爱情的问题毫不避忌,一副我的幸福要天下人都来分享的模样,待嫁的小女儿心态更是难以掩藏。一言以蔽之:这个直率的女人,祝你幸福。

  (场地提供:北京凯富国际公寓)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