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画皮》即将上映 陈坤谈戏内“三角关系”(图)

《画皮》中,陈坤纠缠于周迅与赵薇之间
《画皮》中,陈坤纠缠于周迅与赵薇之间

  真真假假的新三角关系:

  一个男人被两个女人所围绕,一个是妻子,一个是美丽和爱他的妖女。妖的诱惑让他怀疑自己的感情,他不想背叛自己的妻子,可是又被妖美丽的外衣所吸引,于是陷入迷幻的矛盾之中。

  陈坤就是这个陷入矛盾的男人。过了30岁的门槛,渐渐散发成熟男人的魅力,在银幕上也要面对这个从古至今都存在的情感问题,连他自己都说这个人物的矛盾性让他必须用一种新的演戏方式去演绎,这个角色的不确定性对他来说也是表演上的一大考验和最大难点。

  凑巧的是,演他妻子的是家喻户晓的赵薇,演狐妖的是周迅。三人不仅在剧中关系亲密,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好的不能再好的朋友。

  生活中:

  陈坤与赵薇是大学同班同学,陈坤说每次见到赵薇都能感受到她带来的快乐气氛,虽然两人不是经常见面,但是因为能在一个班级读书感觉特别有缘分。而陈坤与周迅亦是老搭档了,周迅是他的同门师姐,多年拍戏建立起来的友情一直持续至今。

  片场:

  拍《画皮》的时候,3人一同在片场吃住,陈坤很难忘那段短暂而快乐的时光,开心的很,杀青的时候还十分不舍,想到赵薇那么贤惠,小周那么有灵气。能看到左边小赵右边小周,感到心理很踏实。

  剧中:

  这种矛盾的心理在剧中体现出来,王生(陈坤)左边是妻子(赵薇),右边是狐妖(周迅),都是被他的魅力所吸引的女人。人和妖为了争夺自己的爱人不惜献出生命,不明真相的陈坤陷入这说不清道不明的“三角关系”。到底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陈坤又是怎样来演绎这种矛盾游离的男人情感,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赵薇 | 矛盾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