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子“冷落”黄圣依爱新欢 漂亮宝贝轰炸娱乐圈

“漂亮宝贝”一派明星范儿

  娱乐圈新生势力———双人女孩组合“漂亮宝贝”近日来广州拍广告。当天晚上10时,两人的老板———“富翁经纪人”杨子突然飞抵广州“探班”。杨子毫不掩饰对这两个“宝贝”的宠爱:“我给她们的都是最好的一切!”

  黄圣依失宠了?面对记者的提问,两个“宝贝”很乖巧:“我们最欣赏的明星就是黄圣依!”

  片场实录

  摄影师大赞“水灵灵”

  “漂亮宝贝”到广州拍的是化妆品广告,而这个广告之前的代言人正是黄圣依。在现场,一团工作人员围着“宝贝”团团转,视她们如巨星。
而两个“宝贝”的架势看上去也根本不像是两个月前方出道———两人镇定自若,显然很清楚该怎么在镜头前表现。对“老板”杨子的“驾到”,“漂亮宝贝”也只是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随后又专心投入拍摄中。

  摄影师告诉记者:“她们很有天赋,拍摄非常顺利。”最让摄影师高兴的是,“漂亮宝贝”的皮肤非常光洁细腻,“水灵灵的,后期基本用不着进行电脑修正”。

  片场还放着几本近期的时尚杂志,封面是几乎全裸的黄圣依,而内页则分别刊载了黄圣依和漂亮宝贝的多页靓照。照片上,“漂亮宝贝”只穿着敞开式透明衬衫,露出性感的白色蕾丝内衣,逼人的青春之美丝毫不逊黄圣依。

  杨子讲述

  “我给她们的是巨星待遇”

  杨子显然很看好他新招募的这两个“漂亮宝贝”,甚至预言她们将是“娱乐圈的重磅炸弹”。他说,自己为“宝贝”接的都是毫不含糊的“重量级秀”,比如即将上演的央视中秋晚会以及接下来央视的“唱响中国”。杨子说:“一般的走秀,我根本不让她们去。”

  在两场央视的大秀中,“漂亮宝贝”将演唱她们的新歌《PrettyBoys》,这首歌眼下在网络上很红,单曲刚刚发行,MV也拍好了。MV是在一座中世纪风格的古堡拍摄的,光场地租赁费就花费了几十万元。杨子自豪地说:“就算是现在娱乐圈的一线明星,也没这样的待遇。”接下来,两个“宝贝”还要主演张纪中的《倚天屠龙记》和于荣光的《翡翠凤凰》。杨子说,很快还要为“漂亮宝贝”量身打造一部电影,找一些娱乐圈大腕来给这两个小姑娘当“绿叶”。至于广告方面,因为黄圣依现在做的都是国际品牌,之前她代言的一些国内品牌广告如今都将移交给“漂亮宝贝”。

  “她们刚起步已经是明星了,我给她们的都是巨星待遇。”杨子说,“我必须让她们自己从心里感觉自己是个明星,这样她们才能散发出那种真正的"明星范儿"。”他解释,这是他的造星理念,“明星跟普通人就得不一样”。只是,黄圣依会不会对这两位年轻貌美的后辈心生芥蒂?杨子说:“我想不会的,她是一个大气的女人。再说,她在公司拥有股份———她也是"漂亮宝贝"的老板!”

  宝贝揭秘

  “我们只穿高跟鞋”

  “明星版新人”,究竟如何打造?有个细节可以体现。当晚杨子带着“漂亮宝贝”去吃工作宵夜,虽然酒家已经没有什么客人,但两个“宝贝”还是穿得跟明星一样,一路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杨子说:“我要求她们不管什么时候都得穿高跟鞋!”

  ·外形打造:不穿休闲装

  “漂亮宝贝”有属于自己的专职化妆师,造型师也有专人担当,专门负责采购甚至定制世界顶级品牌的服装———从内衣到外衣都不含糊。就连配饰,都有专人负责。杨子要求,就算跟自己的朋友见面,两人都必须穿高跟鞋,穿名牌服装。总之,休闲两个字跟她们无缘。两个“宝贝”抱怨:“我们已经好久没穿T恤和牛仔裤了。”吃饭也有专职营养师管着,除了保持体形,还得让这两个身高相同的“宝贝”连体重都保持一致。

  ·才艺训练:天天练书法

  工作之余,“漂亮宝贝”也没有什么玩乐的时间,因为杨子给她们安排了满满的“才艺课程”。每天起床都要先练习书法,然后练几个小时的吉他和钢琴,再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晚上有空的时候,“漂亮宝贝”还得去卡拉OK房练歌,培养彼此的“默契度”。杨子严禁“宝贝”到任何“夜场”客串表演,“她们不会缺钱,而且她们必须保持像张曼玉那样的高贵气质”。

  ·从艺目标:黄圣依第二

  “漂亮宝贝”告诉记者,她们的目标就是成为“黄圣依第二”,“因为黄圣依是我们接触的第一位娱乐圈明星,她的真实、优雅和个性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她们如今给人的感觉更像是“新一代Twins”,因为她们外貌相仿,一刚一柔,甚至在拍摄硬照和MV时,都会像当年的Twins一样———颖儿当女孩,静儿演“男孩”。

  颖儿

  身高:169厘米

  体重:45公斤

  生日:1988年12月12日

  学历:中央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专业

  作品:电影《牛筋儿》、《赣南之恋》、《精舞门》,电视剧《小李飞刀》、《婚姻之痒》、《书剑恩仇录》

  特长:声乐、表演、琵琶、书法

  身高:169厘米

  体重:45公斤

  生日:1988年6月1日

  学历:广州影视艺术学院声乐、表演专业

  作品:电影《功夫足球》、《电影漂流瓶》、《一个任务》,电视剧《雾非雾》、《朋友的朋友是朋友》

  特长:声乐、表演、吉他、钢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