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素颜金莎日本疯狂扫货 中国元素添色时尚庆典

  有着甜美外形、干净气质的金莎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幸福的眼泪》中出演女主角,此次金莎凭这部电视剧作品被业界再次认可。近日,记者拍到没有化妆的金莎在日本时尚购物街疯狂扫街,其随行助手满满三大包已买商品,金莎仿佛意犹未尽。

  据了解,金莎在参加完日本的时尚庆典活动之余,抽空带助手素颜出行,购买心仪商品。此次金莎在亚洲时尚盛典的穿戴也颇具中国风。据其助手透露,金莎回内地继续为自己的新书和单曲做准备。在时尚庆典中她收获颇多,也给日本当地带来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元素。
金莎此次赴日不仅在时尚庆典活动中吸取了时尚精华而且也把中国元素带进了T台秀,在日本当地不忘去逛街购物。金莎在参加完活动后的第二天就上街去挑选具有时尚风格的服装配饰,金莎本人表示:看了昨天的时尚庆典后大有启发,有一些模特的服装和装备很有特点,此行,我想借机会挑选一些能融入中国元素和时尚风格的衣服日常穿着。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在自己的新书中提到日本的一些时尚的特色,在新单曲中体现我时尚的另一面。金莎在从日本回来后还不忘给公司的工作人员带小礼物,并一一展示自己在日本买的服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