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若兮做客《天下女人》:美丽不止一面

  杨若兮,一个诗情画意的名字,看到这几个字,你定会联想类似《红楼梦》等古典名著中的美人。事实上,杨若兮内心与她的名字一样清丽脱俗又富于独特的个性。有人说:漂亮和美确实是有区别的,漂亮一般单指外在,浮于表面给人的第一印象,而美不仅指外在给人的感觉,还能通过个人的表现挖掘到内心深层次给人的总体感觉。

杨若兮
杨若兮

杨若兮做客
杨若兮做客

  杨若兮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一双灵动的眼睛,一对小巧的梨涡,加上一副甜甜的笑容,在演艺圈内打拼多年,依然保持着上升的状态。如今,这位人见人爱,笑眼弯弯的娃娃美女已成长为成熟、优雅的小女人,神情中流露个性、优雅、自信、纯真、沉静,像一朵山茶花,在她有芳香之旅上一路芬芳!

  最近,杨若兮做客杨澜访谈《天下女人》,聊起奥运宝宝、事业、爱情,让人看到了她多面的美丽。

  语出惊人 最崇拜慈禧

  当主持人杨澜问杨若兮“历史上,你最欣赏的女性是谁?”,杨若兮笑称是慈禧“在那个深宫大院,没有爱情,只有选择独立坚强地活下去,虽然她也制造了许多悲剧,但她确实是一个令人佩服的女人”,慈禧的独立性是杨若兮最崇拜的地方。杨若兮说女人要有持久地魅力必须先独立,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这也是从小父亲给予她的教导。父亲为了防止她傍大款,20岁时送她车,并给她买房,告诉她不要为了钱去傍大款,一定要在这个圈中洁身自好。

  “亲纯”小女人 美丽不止一面

  杨若兮在节目中与观众分享不止一刻的心动,8月8日她手持摄像机亲自见证“奥运宝宝”出生的经历,杨若兮说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另外,“小动物保护协会爱心大使”身份的她还在家的楼底下放置了一个“流浪猫专区”,喂养在附近生活流浪猫,即便是她去剧组拍戏时,她也拜托朋友完成这一喂养流浪猫的工作。成为保护流浪小动物爱心形象大使后的杨若兮,除了经常到小动物保护协会基地探望那些小动物,那里约有500只狗和200只猫暂住,她也会给这些猫猫狗狗打针喂药。

  杨若兮说正是因为这些,让她学会了如何去关照生命,学会去爱别人。杨若兮称自己是“猫科动物”,她希望自己也能像猫一样,那种神秘、高贵的气质一直为她深深陶醉。而经历过感情挫折后的杨若兮,目前的事业也重新步入正轨,从《舞动奇迹》、舞台剧《陪我看电视》、青春励志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黑色幽默电影《欠我十万零五千》忙碌而充实。正如杨若兮自己形容的,就像凤凰涅磐一样,成长就是要舍弃一些快乐,承受一些痛苦,成长就是要付出代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杨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