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揭秘《夜幕下的哈尔滨》受刑戏拍摄内幕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李小冉、周杰、隋俊波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反响热烈。作为整个故事的主线,陆毅饰演的地下党王一民王最让人关注,很多观众都认为这一次陆毅的表演成熟了很多,有干净利落的武打,有受伤时的虚弱,还有受刑时面部表情的到位,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陆毅接受采访时则揭秘了剧中受刑戏的拍摄过程。

陆毅

  陆毅介绍说,《夜幕》中拍摄秦德利拷问王一民那场戏的刑房是曾经关押过赵一曼烈士的刑房,当时赵宝刚导演亲自在陆毅身上做了很多伤,用来抽打的鞭子是假的,尽管很大力,但抽在身上不会很疼,而拍摄烙烫的戏则是用了猪皮做道具:“当时秦德利用烙铁烙我身上,导演给我做了一块伤,血肉模糊,用了一块很厚的猪皮,放在我受伤的边上,然后用真的烧红的烙铁这么烫上去,会响,还有糊味。我当时真的挺害怕,因为溅出来的猪油是烫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王一民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