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飓风之舞》剧照全曝光 林申展风采扬奥运精神

  近日,奥运献礼电影《飓风之舞》的400多张剧照现身网络,展现出整部影片的拍摄过程。而主演林申帅气迷人的绅士风采也因此得以再现。

《飓风之舞》剧照

  《飓风之舞》跌宕起伏的剧情,紧扣弘扬奥林匹克拼搏进取的精神。影片讲述了马术运动员高为(林申饰)在一次意外坠马后的一段经历。在一次国家队的选拔赛上意外坠马,从此情绪低迷的他躲到一家俱乐部当起了马夫。在那里,高为偶遇富家千金小雨,两人与俱乐部招牌赛马“飓风”之间,经历了飓风突患疾病的生离死别,体会到人生真谛。高为因此而振作奋勇,与飓风一同踏上奥运比赛征程。

  主演林申在奥运期间,几乎观看了每场马术比赛,并尽可能的利用每一次机会向人们宣传马术运动。不久前,林申和《飓风之舞》导演方军亮一起,应邀前往央视电影频道,做了一期“爱电影”栏目。在节目中,林申向大家介绍了马术比赛的真谛:人与马的完美配合与默契。原来,马的大脑只有核桃那么大,他们不能像狗或者别的动物那样灵敏的思考。因此,赛马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那样,到了障碍前能够本能反应地跃过,而是马术师通过马刺、膝盖等细微的动作给赛马指令,赛马才能完成每一个动作。这也就要求马术师与赛马之间必须有着极大的默契。

  今晚22:00,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播出“爱电影——《飓风之舞》(下)”,届时,林申还将与大家共同分享他拍摄影片时的种种感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