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君如、古天乐做客《“涛”出心里话》

  浙江卫视《公民行动》改版后推出的特别播出季《“涛”出心里话》栏目,每期都会有两个真实、精彩的故事与观众分享。在以往的节目中,很多热心观众看了这些故事以后都会用网络留言、发短信的方式向主持人沈涛说说自己的看法,掏掏心里话。但在这次节目的观众中,多了几张特殊的面孔。

古天乐做客《“涛”出心里话》

吴君如现身

  借着电影《家有喜事》来杭州宣传之机,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郭涛、姚晨等几个明星来到了《“涛”出心里话》栏目,就和我们普通的观众一样,听沈涛讲述了即将播出的故事——《离婚骗局》。

  一个在家庭暴力阴影下生活了整整九年的女人,因为忍受不了丈夫的打骂,因为在丈夫身上得不到该有的幸福,选择了出轨。几位做客《“涛”出心里话》的明星看完这个故事后都颇有感慨。曾在拍戏的时候体验过家庭暴力的吴君如更是觉得十分不可思议,她觉得一个女人怎么可能在这样一个暴力的丈夫身边生活整整九年!她给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如果真的会发生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去报警……

  在听完沈涛讲述的几个《“涛”出心里话》的故事后,明星们都表示“真实的人性远比电影塑造的角色要复杂”。

  究竟是怎样的故事让吴君如感慨不已,明星们又对沈涛掏出了怎样的心里话?敬请关注9月8日晚9:21播出的《公民行动特别季•“涛”出心里话》。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涛 | 吴君如 |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