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不成熟”无缘秋晚主持 吴佩慈临时入替

  林志玲自认为主持大型晚会时有些紧张,于是与央视秋晚擦肩而过。

  ?

吴佩慈已经准备好10套晚礼服

  原本要主持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林志玲被临时更换,换成了同为名模的吴佩慈,该消息已得到了吴佩慈经纪公司的确认。林志玲方面则表示,“这次确实是档期上的问题,林志玲不能主持中秋晚会,希望以后能弥补这个遗憾。”而央视方面则对更换主持人一事保持低调口径。

  2006年中秋晚会,林志玲因为通告等因素退出主持,此番因同样原因,让不少人感慨林志玲和央视中秋晚会真乃有缘无分。林志玲前天(6日)在高雄为某品牌代言时,称自己主持功力还不成熟,对于现场直播的大型晚会仍有准备上的疑虑,认为央视“可找更适合人选”。
经纪人称,这次与央视失约并不影响她将来在祖国大陆的工作和代言。

  吴佩慈经纪人表示前天下午才接获央视邀约,她本人将于12日飞到山东,13日参加节目总彩排,“现在正准备衣服,预计准备10套晚礼服,全力以赴。”至于为何突然取代林志玲,吴佩慈公司表示不清楚,只单方面接到中央台邀请,乐于配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