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泰国拍片遇政变 尼古拉斯-凯奇急送走妻儿(图)

尼古拉斯·凯奇在泰国拍“无声火”时碰上当地政变。

  中新网9月8日电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近日宣传在泰国拍摄的电影《无声火》时透露,自己拍片拍到一半,当地就发生军事政变,他赶忙把陪他工作的妻子、孩子送走,自己回片场继续开工。

  "世界日报"报道,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Cage)与杨采妮主演的泰式黑帮情仇《无声火》(BangkokDangerous),成为美国秋季档第一部推出的动作大片,凯奇宣传时大赞到泰国拍片让他感受不同文化的洗礼,但对当地印象最深的却是片子还没杀青即碰上军事政变,外景地气氛变得诡异。


  凯奇笑称拍“无声火”和非美国演员、导演合作,开启自己的国际观,可以激荡出不同的火花。不过拍片拍到一半,正沉浸在泰国迷人的文化中,当地就发生军事政变,凯奇赶忙把陪他工作的妻子、孩子送走,自己回片场继续开工。

  他表示,那时只见街上都有坦克车,气氛诡异,但导演与工作人员都不太惊恐,还拿“无声火”英文原名“BangkokDangerous”开玩笑,告诉凯奇,这才是片名真正所指的“曼谷危机”.

  在“无声火”中,凯奇在曼谷著名的DamnoenSaduak水上市场拍摄长尾木船和水上摩托车的追逐场面,刺激远胜30多年前到泰国拍的“金枪人”(TheMan With TheGolden Gun)。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