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坦露恨嫁心情 称与许志安还是要好朋友

  自与许志安分手后便感情空白的郑秀文,仍在等待缘分到来。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9月8日电郑秀文昨天与陈奕迅出席电影《大搜查》宣传活动,大方剖白恨嫁心情,可惜没有对象。同时,活动完场时发生不愉快事,郑秀文的女粉丝欢送偶像时,疑在混乱中被非礼痛哭,有热心市民帮忙将疑犯即场制服,并报警处理。郑秀文对事件表示无奈,她隔空慰问受害粉丝。

  据香港《明报》报道,郑秀文与陈奕迅昨天到屯门市广场为《大搜查》宣传,吸引大批粉丝到场。
郑秀文表现风骚,玩游戏时仍很投入,当傍晚5点,郑秀文完成任务离开,数十粉丝守候走廊上,当中以女粉丝居多,其间发生小混乱及推撞,幸好有多名保安协助维持秩序,而郑秀文无惊无险沿走火通道离开。

  此时,人群中有一名年约15、16岁的少女大叫非礼,并激动嚎哭,状甚可怜,在旁的热心市民即场帮手捉拿年约40岁的疑犯,并逼他到墙边,保安随即上前协助,将受害少女和疑犯带到后门梯间报警,警员接案到场调查。郑秀文事后获悉此事,她表示感到无奈,“希望市民自律,女粉丝都要好好保护自己”。

  自与许志安分手后,郑秀文绯闻不绝,她分别与电影《长恨歌》编剧杨智深和中年教友传出绯闻。郑秀文在活动上表示真实的她,与《大搜查》饰演的中年女干探遭遇相似,“戏中讲我有一些恨嫁,事业有一些成就,与现实一样,我感情兜转、有波折”。她表示不察觉有追求者,而她崇尚自然,劝教友们不要刻意介绍。

  谈到绯闻,郑秀文很大反应说:“杨智深是我姐妹,只是闺中姐妹,一世姐妹,没可能。哗!那位教友大我30年,是我很尊重的朋友,大我30年,想吓死我么!”

  许志安早前形容99%不信郑秀文的绯闻,郑秀文说:“安仔很了解我,我们仍是感情要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隐瞒,什么都讲。”谈到择偶条件,郑秀文表示她经济上不依赖男士,能接受她已很高兴,“我好多缺点,女艺员幕前好优美,但在感情上都能接受真实的我就好了”。问她是否必选教友做对象?郑秀文说:“不一定,但希望不要各有各的宗教信仰。”

  陈奕迅形容与郑秀文合作很有趣,“我们都是神经质,期待下次合作轻松爱情喜剧”。有报道陈奕迅举家搬5百平米超豪宅,老婆徐濠萦又踢爆他狂买科技产品,陈奕迅说:“我一向都爱音乐、科技东西,不过什么时候入住不方便讲,不要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陈奕迅 | 许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