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杏花村”里的大家闺秀 温婉风情众人赞

  不再是《亮剑》里的温柔小媳妇;不再是《狼毒花》里的悲情梅子;不再是《青春之歌》里小资文艺女青年林道静……这次童蕾演绎了一位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饱受争议的女东家——史纨清。《杏花魂》里的这个角色,可谓是为童蕾量身打造的,“干练、美貌、温婉、传统、低调”,一系列的名词似乎最后的终结就是童蕾。出众的演艺经历、观众的认可都是童蕾能在圈子里独树一帜的招牌。

童蕾演绎大家闺秀
童蕾演绎大家闺秀

  从《杏花魂》的剧照我们惊艳地发现了,塑上古装造型的童蕾端庄明媚,既有小女人的娇媚和羞涩,也有大女人的大气和风情。童蕾高兴地告诉我们,《杏花魂》里她饰演的史纨清的整个过程就是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全部,从少女时的调皮娇俏到出任“女东家”时的温婉隐忍,展现的是一个女人的一生的华彩。

  考究的戏服和制作团队的精良水准是让《杏花魂》备受期待的原因,在现场,无论是导演和制片人还是其他工作人员,提起童蕾都是赞不绝口,无论是她穿上戏服展现人物性格的瞬间,还是脱下戏服谦逊好学的态度和做人方式都是她被观众喜欢的绝对因素。

  童蕾,一个演艺圈独树一帜的“清水芙蓉”,《杏花魂》一个备受期待的央视大戏,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