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新“夜幕”陆毅“脱胎换骨”

陆毅做客《影视风云路》
陆毅做客《影视风云路》

  2007年,导演赵宝刚在一片争议声中高调翻拍了二十年前的经典老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十年前,陆毅出演了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永不瞑目》,凭借阳光大男孩的纯净气质陆毅一夜成名,成为最当红的偶像小生。然而此后多年间,不断重复的角色并没有让他找到最初的成功感觉,相反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内心的苦闷和彷徨也与日俱增。2005年下半年,陆毅突然消失在观众的视线里,再次归来时,他以全新形象出现在了新版《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白天他是中学的国文老师,与学生侃侃而谈诗书礼易;夜晚,他化身黑衣特工,飞檐走壁。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陆毅希望用一次‘脱胎换骨’的表演来证明自己不再是观众记忆中那个一成不变的大男孩。

  他少年成名,春风得意,蛰伏两年,再度出山,陆毅谈吐间多了几分成熟男人的自信,也许这一切真的要感谢那段“闭门自修”的经历,那么陆毅消失荧屏的两年间究竟在忙些什么呢?

  沉寂两年,再度出山, 全新形象能否帮他摆脱“偶像小生”的麻烦?

  渴望成熟的他在朋友眼中又是怎样一副形象?

  敬请关注:9月10日在BTV-2 21∶25 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