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闫妮:突破传统塑造时代完美女性(图)

  近日《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剧组在京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把这部平民化的军旅生活题材电视剧介绍给广大观众。其中以女主角刘汉香的扮演者闫妮最令媒体关注,这位昔日纵横“武林”的老板娘是否能以全新的姿态重出“江湖”,大家都有着不同的期待。

闫妮
闫妮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在60年代末到80年代初这段非常时期,城里人、乡下人的巨大差别,针对农村人追求进入城市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该剧表现了其最真实的一面。

  而闫妮所扮演的刘汉香是一个地道的农村妇女,但却颠覆了以往那种默不吭声、懦弱忍让的标准形象,她把新时代女性的坚韧与自信加注到刘汉香的行为思想上,使之成为除了具有“嫂娘”式的奉献与牺牲,更多则体现了她的大度与仁爱。她用感人至深的爱去体谅冯家昌的变心,她用伟大的情怀去承担家庭的责任,她用自立自强的生活态度改变自己、改变家乡。她相信爱情,却没有只吝啬把它给予自己爱的人,而是把爱奉献给了社会。她失去了爱人,却不悔不怨,而是以心度人、反躬自省。从一个少女开始她就相信爱情,到了华发繁生的年纪她依然相信。就是因为有了这样的信念,刘汉香成为了那个特殊时代的杰出女性。

  对于饰演这样一个具有大仁大爱的女性,闫妮也是感慨良多:与以往诠释的角色不同,刘汉香身上有着太多中国女性的优点,她纯洁、善良、勇敢、自信,为了爱情她愿意付出一切,在现实面前不怨天尤人,而是积极向上。对于这样一个女性,感觉是可望而不可及,但也因此而更加地吸引人。希望自己用心的表演能够让观众感觉到这样的刘汉香,能够为她而鼓掌。

  记者还针对于所了解到的任程伟对于该剧最终更改名字不满一事采访了闫妮。对于此,闫妮坦言:相比较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原著的名字,但是制片方既然做了更改就一定有他们的考虑。而任程伟所表现的态度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作为演员,我们都希望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汉香 | 闫妮 | 任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