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家佳情仇《天地不容》 花脸《花舞飞雪》(图)

  日前,记者在横店影视基地《天地不容》剧组和《花舞飞雪》剧组同时偶遇“新晋当红偶像”邓家佳,获悉,邓家佳在著名编剧于正年度女人大戏《天地不容》中饰演“况春泥”角色,在台湾金牌制片人柴智屏偶像新戏《花舞飞雪》中主演女一号“花儿”。

《天地不容》剧照
邓家佳《天地不容》剧照

111
邓家佳《花舞飞雪》剧照

  据悉,在08暑期档电影《十全九美》中有上佳表现的邓家佳,当红不让,被娱乐界评论人士称赞为“08偶像先锋”。在这之后,内地著名编剧于正和台湾金牌制片人柴智屏相邀出演。邓家佳更是两个剧组来回穿梭,不辞辛苦,赶赴两戏。

  邓家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些天来,我奔波于两个剧组,很是辛苦。不过,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我感谢影迷朋友对我的关爱,也感谢于编剧和柴姐对我的厚爱,让我在他们的最新大戏里面接受挑战。我看好《天地不容》里‘况春泥’的表现,她是一个为了生活,为了能够出人头地,很强势的女人;我也很喜欢《花舞飞雪》里‘花儿’的塑造,她是一个先苦后甜,励志成功的女人。”

  看来,事业如日中天的邓家佳凭借自己的努力,将会不断带给我们更多的佳作,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