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今年写长篇小说 称与凯奇对戏很甜蜜

  刚与尼古拉斯·凯奇搭档主演了《曼谷杀手》的香港玉女杨采妮前日现身上海为某化妆品牌走秀。采访中,杨采妮透露了自己与凯奇搭档的感觉非常棒、很甜蜜。不过,杨采妮似乎有意转型当作家,她透露自己今年将推出一本讨论感情方面的长篇小说。

  与凯奇对戏很甜蜜

  尽管杨采妮此番来沪是出席代言活动,但媒体最感兴趣的是她刚参演完的电影《曼谷杀手》。这部影片是彭氏兄弟翻拍自己经典作《无声火》而第二次杀进好莱坞的最新作品。片中,杨采妮与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搭档。她扮演一名聋哑人,而凯奇则依旧是前作中坚韧、勇敢和无所不能的美国式英雄。

  据悉,杨采妮与凯奇在影片中有很多爱情戏。谈起与凯奇的合作,杨采妮直言“很甜蜜”。她坦言,自己很少在电影里扮演甜蜜感情的角色,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可以一尝爱情的甜蜜,而且凯奇的眼睛非常迷人。对于在片中饰演聋哑人没有台词,杨采妮并不介意。她认为这是一种挑战,同时又让自己多学了一些东西,比如手语等。不过此番为“曼诗贝丹”品牌走秀的杨采妮也巧妙地表示,曼谷天气炎热,自己又有很多动作戏,因此对皮肤损失很大,所以一直用该品牌保养。

  今年要写长篇小说

  不过,不知刚拍完影片的杨采妮是否拍片拍太累。她坦言,自己今年的工作重心除了电影,主要将放在写作上,还准备在年底前出版一本自己写的书。对于书的类型,她透露:“我要写的不是那种短篇的随笔、手记或者散文,而有可能是一部长篇的小说。”杨采妮随后还透露这部小说也是一部有关感情的小说,但她随后笑着否认小说会以自己的爱情故事为基础,“感情有很多种啦。除了爱情,还有亲情,友情呢。”尽管还未动笔,但杨采妮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在为写书做各种准备。

  另外,北京残奥会正好也是前天开幕。谈起是否会观看一些残奥的比赛。杨采妮坦言:“我当然很想看,每天也会关注,但因为工作通告很多,所以不可能天天一直盯着荧屏,只能抽下空来就看一看电视里转播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采妮 | 凯奇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