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少年宝黛钗首度接受外媒专访 各自爱情观大曝光

新版“宝黛钗”
新版“宝黛钗”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和李沁,接受了韩国《大韩民国中国新闻社》的专访。采访中,三位人气新星面对韩国记者的提问,回答得妙语连珠、大方幽默,展现出了小演员们活泼可爱的本性。
 
【宝黛钗相处时间最长 默契程度五颗星】

    整个采访过程,三位演员是单独分开进行的,但是韩国记者提的问题几乎一致。而小演员的回答,也出现了惊人的一致,可见他们的默契程度。于小彤在被问到剧组中最好的朋友时回答:从进组培训以来,培训班里所有的人当中,只有他和蒋梦婕、李沁三人一直朝夕相处。从08年1月到现在,直到整部《红楼梦》拍完,三人都会一直在一起。因此三人关系是最要好的。”

    对于“导演为什么会选中自己”这个问题,三人不约而同的提到了“气质”。于小彤是剧组里的“混世魔王”,与《红楼梦》中的“混世魔王”贾宝玉,在性格上有诸多相似之处。蒋梦婕则是芭蕾舞蹈世界中的自我女孩,与林黛玉在举手投足间的气质上颇为神似。李沁是上海戏曲学校昆曲班的学生,良好的古典风范在她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温文尔雅的她有着薛宝钗的聪慧与安静,再现出一个古代封建礼教下的唯美女性。

    而对于拍戏中最痛苦的事情,三人的回答均为:棚里有太多上万瓦的灯,照得棚内温度很高,拍摄时还需要穿上好多层的戏服,非常热。当记者问他们怕不怕导演时,三位演员都说不怕,“导演很亲切,并且她从不发火”,即便是在拍戏时他们有哪个地方做得不好,她也会一遍一遍地给他们讲解,耐心的启发他们,直到他们顺利通过。
 
【剧中恋情剧外谈 三人各有爱情观】

    除了剧中的一些情况,韩国记者还问及了三人关于爱情观的问题,这也是三人首次公开聊到爱情。在现实生活中,于小彤喜欢薛宝钗这样性格的女孩,蒋梦婕则会努力去争取自己的爱情,而李沁也不会接受薛贾这样的婚姻。
 
韩国记者:在《红楼梦》中,贾宝玉喜欢的是林黛玉,而最后却和薛宝钗结了婚。如果你处在贾宝玉的情景下,在林黛玉和薛宝钗中,你会更喜欢哪一个?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你更喜欢谁?为什么?

于小彤:(面露羞涩)林黛玉的性格,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很少见,而薛宝钗这样的女孩,应该是比较常有的。如果是在古代,我会选择林黛玉;如果是在现代,我会选择薛宝钗。
 
韩国记者:在原著中,林黛玉最后没有能够与贾宝玉结婚,并且郁郁死去。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同样的情况,会怎样去把握自己的爱情结局?

蒋梦婕:遇上这样的情况,我会很伤心。但如果是在现实生活中的话,我认为不会出现林黛玉那样的结局,我会努力去争取的。
 
韩国记者:《红楼梦》中,薛宝钗和贾宝玉结了婚,但是贾宝玉喜欢的却是林黛玉。你对这样的婚姻有什么看法?你理想中的另一半和贾宝玉一样吗?如果不是的话,你理想中的另一半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李沁:我本人肯定是不会接受这样的婚姻的。和贾宝玉不一样吧,应该是很绅士、很帅气、很体贴,会照顾人的那种男孩子。
 
    整个采访过程非常顺畅,三位小演员可爱、率真的表现也受到了韩国记者的高度称赞,并祝愿他们拍摄顺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宝钗 | 林黛玉 | 蒋梦婕 | 贾宝玉 | 李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