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密押运》登陆央视 李晨“突击”押运武警

  昨日,有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拍摄的电视剧《绝密押运》在天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播发布会,主演李晨、王斑等人身着押运特警迷彩服亮相,震惊全场,吊足了在座嘉宾及媒体对该剧的胃口。

  《绝密押运》是国内首部真实反映押运武警战斗生活的影视作品,对每天押送亿万国家资产的“皇家镖队”进行了真实生动的揭秘,从现场播放的片花能够看出,该剧情节颇为紧凑,镜头剪辑流畅,节奏感堪比美剧。

《绝密押运》剧照
《绝密押运》剧照

  《绝密押运》的主演分别由《士兵突击》和《归途如虹》中成功塑造过当代军人形象的李晨和王斑担纲。李晨饰演的陶涛是个典型的“80后”,入伍前酷爱打拳,身手极好,但性格非常叛逆,遵从父亲愿望参军之后,部队纪律严明的生活改变了他,逐渐走上正规,中队长邵迪(王斑饰)一直看中陶涛的才华,对他爱护有加,他们从不同方面诠释了押运部队对国家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说起与《士兵突击》的最大不同,李晨觉得还是在人物的塑造上,“吴哲是个无比完美的天才,他的才华异于常人,虽然他自己有颗平常心,但我们大多数人对这样的人还是要仰视的,而陶涛相比之下则更加亲切,像我们身边的一个老朋友,他有优点也有缺点,冲动、爱玩、时常耍点小心眼儿,但他也很男人,关键时刻能够挑起重担。”最后,李晨也表示相信观众会喜欢他塑造的陶涛,这会是一个和吴哲一样精彩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