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远雷》女主角正式公布 霍思燕脱颖而出(图)

霍思燕
霍思燕

  由曾拍摄过《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等影片的著名导演章家瑞执导的悬疑电影《远雷》,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先后有传张静初、阿Sa等女星将担纲该影片女一号的消息,近日剧组方面终于正式对外公布,女一号的人选花落凭电影《我要成名》打响国际知名度的内地当红女星霍思燕。将在《远雷》中扮演一位洗头妹的霍思燕,也已于半月前秘密抵达重庆,开始体验生活。

  大师荟萃打造好莱坞般剧情

  据了解,《远雷》讲述一位贫困大学生在一位出身显贵的同学和一位心地善良的洗头妹之间发生的情感纠葛,随着洗头妹命运的变化,展开一波三折的人性反省,对现代人的价值观和爱情观进行探讨。主创阵容方面,章家瑞仍会启用香港的幕后班底,曾创作过《阮玲玉》、《胭脂扣》、《夜宴》等名作的著名编剧邱刚健,陈果的御用摄影师柯星沛,都是华语影坛中声名显赫的大师级人物,两人同时加盟《远雷》将碰撞出怎样的“化学效果”,令人充满期待。

  霍思燕清纯爆发力突围而出

  洗头妹“甘秀”是《远雷》中的灵魂人物。章家瑞坦言由于角色性格非常复杂,对演员挑战极大,因此演员的演技、气质及知名度、票房号召力等综合因素成为了选角的关键。最终,曾与刘青云合作过电影《我要成名》,入围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打响国际知名度的内地当红女星霍思燕突围而出,成为了“甘秀”的不二人选。剧组上下一致认为“甘秀”看上去就应该是霍思燕这样的,清纯,柔弱,惹人怜爱又有那么一点点性感。章家瑞也表示,看过霍思燕主演的《我要成名》后,对霍思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外表清纯靓丽,气质虽然柔弱,但是在关键时刻又能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可以将洗头妹甘秀这个角色演绎得十分有张力。”

  三年“等”一剑 用心诠释角色

  在《我要成名》后,时隔两年霍思燕才接下第二部电影作品《远雷》。对此霍思燕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表示,霍思燕是位优秀的演员,近几年在影视剧当中都有相当亮眼的表现,对于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公司方面在对其大荧幕的演艺规划上也非常谨慎。此次参演章家瑞导演的《远雷》,双方都对彼此十分信任,希望能够共同创作出一部优秀的影片,相信《远雷》一定能成为霍思燕的又一部大荧幕代表作。能与名导章家瑞合作,霍思燕也透过经纪公司霍思燕表示将会潜心研究人物性格,进入角色的世界,用心诠释。

  据悉,《远雷》将在重庆进行拍摄,目前主力人马已经进渝。霍思燕更在半个月前便已秘密抵达重庆,并在当地找了一家发廊,从学习重庆话和最基本的洗头开始,体验洗头妹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