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符馨尹电影《蟹蟹侬》杀青 首次体验赵家蟹宴

  演惯了电视剧的女演员符馨尹近日在苏州拍摄的电影《蟹蟹侬》已经杀青,这也是她的电影处女作。该片是由苏州吴中区东山镇人民政府,北京中影联广告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张家港酿酒有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该片讲述一个发生在三代人身上关于大闸蟹的故事。

符馨尹
符馨尹

  艺术表演家、获第六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刘子枫在该影片中扮演外公。符馨尹在本影片担任赵萧萧角色,男一号严丰在本影片中扮演龙辉,金马影帝谢君豪,著名电视主持人安琥也友情出演。

  符馨尹曾经在电视剧《玉观音》饰演贝贝,和佟大为有过对手戏;还担任过电视剧《小家大事》、《球爱俏佳人》等十几部的主要角色。这次出演《蟹蟹侬》的女一号,也是她首次接触大银幕,也是首次演绎一个和她性格反差特别大的角色。本身性格很柔很静的她要让自己放的很开,要表现很泼辣的感觉,是都市女强人的代表。不过她笑言:自己在剧组里觉得特别亲切,剧组的环境给人特别轻松的感觉,演起这个人物来也很得心应手,没有太大负担和压力。

  她演绎的赵萧萧生于苏州东山的蟹宴世家,从小和外公一起长大,对于螃蟹有不解的情结。外公经常号称自己是蟹宴大厨,却很难让萧萧信服。 由于一出生就和食物结下了不解之缘,萧萧的美食观和爱情观异样苛刻,她发誓要找到一个和自己一样对美食有所追求的人。为了保住外公留下的蟹宴酒楼,他和冤家龙辉一起去找寻失传多年的蟹宴菜谱,并上演了一场蟹宴大赛……

  符馨尹从拍摄这个电影中学到了很多食物的知识,特别是蟹。这部具有轻松喜剧气息的商业电影预计于十一月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 龙辉 | 赵萧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