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加盟“彩虹行动” 带玉米基金深入灾区

  由四川电视台、四川省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彩虹行动”目前已经正式启动,此活动旨在为了援助在07年夏天遭遇罕见洪灾的灾区所开展的一次大型新闻公益活动。而日前,天娱艺人李宇春协同玉米爱心基金也出现在了由该活动创办的小学的开学典礼中。

李宇春与各界人士出席开学典礼
李宇春与各界人士出席开学典礼

  2007年7月,营山发生洪灾,清水乡万书村小学校舍因山体滑坡成为危房。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李宇春通过彩虹行动主动捐赠数万元给该小学。而具营山县清水乡教育部负责人陈瑜介绍,李宇春的粉丝组成的玉米爱心基金也捐了不少钱。此外李宇春还特意请来中国核动力院的专业人士,为该校新建的教学楼进行设计和监理工作,让这所两层楼的教学楼可以防7级地震。学校建成以后,李宇春和玉米爱心基金还为学校捐赠了75套桌凳,并为学校采购了冰箱、电视、计算机等。刚刚竣工的南充营山县清水乡“彩虹行动”小学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包括李宇春在内的各界爱心人士均出席了落成仪式暨开学典礼,李宇春还给学生们带来了80套礼物,其中包括衣服、文具、玩具等。“我们真的很感谢李宇春,是她让学生娃娃们都能在这么漂亮的教室里学习文化知识。”63岁的当地村民邓君碧老人激动的将满满一竹篮花生送到了李宇春手上。

李宇春发言,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李宇春发言,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李宇春自出道以来一直热心公益,阳光健康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由其本人发起的玉米基金会在成立至今的两年时间里,共累计接受社会各界捐款达数百万元。基金会已成功救治28名患白血病等重大疾病的贫困儿童,资助数十名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接受手术治疗,并分别在四川雅安市、彭州市、安徽含山、甘肃敦煌等多处援建了数所玉米博爱卫生站,还在四川省南充市因水灾而无家可归的村民们修建二十所房屋,此村也被命名为“玉米新村”。而在举国悲痛的四川大地震中,李宇春更是带头献血以缓解灾区血库危机,之后率领玉米基金捐款120多万元,并亲自购买灾区所需的生活用品及药品,亲赴灾区送到受难同胞手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