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情缘》今晚登陆深圳 看剧赢台湾游

《一世情缘》
《一世情缘》

  继在上海、浙江、成都、厦门等地面频道引爆收视热潮之后,由关锦鹏艺术监制,当红女星孙俪、金马影帝谢君豪、清纯佳人唐于鸿、阳光小生高云翔联袂主演的旧上海唯美情感大剧《一世情缘》,即将迎来首轮上星播出。深圳卫视将抢先于9月8日晚20:08全国卫视首播,并启动“幸运观众游台湾”有奖收视互动。

  关锦鹏海派情感力作

  《一世情缘》改编自著名作家程乃珊的小说《上海街情话》,以1945年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几对男女延续了近半个世纪的爱恨情仇,全剧流淌着一种海派文化所特有的淡淡的忧伤。

作为该剧的艺术总监,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全程参与了该剧的拍摄,无论是精致的镜头还是唯美的画面,无不流露着“关氏”语言婉约细腻的独特气质。出于对老上海风情的偏爱,关锦鹏始终对海派题材的影视作品情有独钟,此次监制《一世情缘》,也是他继《胭脂扣》、《长恨歌》、《画魂》之后,在海派情感剧方面的又一大胆创作,希望能在打造“经典”方面有所突破。

  众多明星演绎旧上海情话

  《一世情缘》的演员阵容堪称强大,不仅有当红女星孙俪、金马影帝谢君豪担纲主演,而且在影视界崭露头角的清纯女生唐于鸿,以及因出演海岩剧而走红的阳光小生高云翔也将在剧中出演主角。另外,影坛老前辈何赛飞、王诗槐、奚美娟也将出演重要角色。如此强大的演出阵容令观众不得不对该剧充满期待。

  《一世情缘》的故事从1945年的上海开始,描述了近半个世纪内一个制作旗袍的世家在动荡局势中的兴衰史。其中,孙俪饰演的刁蛮富家女纪雯、唐于鸿饰演的高中毕业生沈英与谢君豪饰演的裁缝师小毛、高云翔饰演的空军英雄唐腾之间的情感纠葛,构成了这部剧的爱情主题。剧中,飞行英雄唐腾与高中毕业后家道中落的沈英一见钟情,但遭遇刁蛮任性的大家千金纪雯介入他们的感情,而出身旗袍世家的裁缝小毛也对沈英情有独钟、不离不弃。游走于贫家女沈英和富家女纪雯之间,唐腾放不下深爱的沈英,却又不得不和纪雯在一起。几位主角的情路迂回坎坷,让观众只得耐心等待,细细品味。这一段发生在富家女、飞行英雄、贫家女、裁缝师之间的凄美爱情,也被赋予了剪不断、理还乱的纠结,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孙俪、谢君豪等几位主演都将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其不小的年龄跨度也向观众深刻地展露出这些主演的实力演技。

  电视版“花样年华”上演旗袍盛宴

  《一世情缘》以上世纪四十年代的大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旗袍世家近半个世纪的兴衰沉浮,两位主角也是因旗袍而结下了一世的情缘,所以旗袍就理所当然的成为贯穿全剧的元素。孙俪和唐于鸿在剧中各有三四十套绝美的旗袍造型,或端庄、或妩媚、或华丽、或简约,而且几乎都是买了上乘面料送到香港请最好的师傅量身订做的。最贵的一套衣服是孙俪扮演的纪雯所穿的结婚礼服,绣金色丝线,光手工费用就3000元,总价超过一万元。拍完全剧,不仅两位女主角过足了旗袍瘾,就连观众也都大饱眼福,直呼此剧简直就是电视版的“花样年华”。

  《一世情缘》将于9月8日起每晚20:08在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全国卫视首播,届时还将启动“幸运观众游台湾”活动,深圳卫视将为参与短信互动的幸运观众提供免费台湾游大奖。好剧+好运,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英 | 关锦鹏 | 孙俪 | 谢君豪 | 纪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