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各方评论

美联社:《摔跤手》夺金狮 米基洛克漂亮翻身仗

  美联社报道,11天的威尼斯电影节终于落下了帷幕,21部参赛作品、无数的采访、摄影和派对,但是最终的赢家只是这个叫米基-洛克的好莱坞“过气”男演员。米基-洛克在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执导的电影《摔跤手》中奉献了精彩的表演,他本人和影评人皆认为这是他自己最棒的一次演出。

意大利《晚邮报》周日的头条为:“米基-洛克的吼叫”来称赞这次米基-洛克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这部讲述讲述一位年老的摔角手Ram在心脏做过手术之后,仍坚持重返摔跤台故事的电影获得了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该奖是米基-洛克东山再起的最好褒奖,影评人也认为米基-洛克已经做好了颠覆他之前“坏小子”形象的准备,在未来奉献出更好的作品。“像我这样的人是很改变的,我也不想改变,但是我必须做出改变。”米基-洛克接受采访时说。

  米基-洛克的胜利和评论界对达伦-阿罗诺夫斯基低成本作品《摔跤手》的一致好评,意味着本届电影节终于在结尾迎来一个小高潮。但是主竞赛单元大多数影片质量不高以及星光黯淡这些不足仍是不能掩盖的。

  意大利的媒体认为《摔跤手》的胜利有助于威尼斯电影节对美国电影以及好莱坞明星的吸引。另外,有对米基-洛克没有获得最佳男主角的质疑,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德国导演维姆-文德斯解释说电影节有规定:获得金狮奖的电影不能参与表演奖项的竞争。

  其他奖项,俄罗斯人小艾力克斯-吉尔曼凭借《纸上兵》获得最佳导演奖,《乔凡娜的父亲》中的意大利男演员西尔维洛-奥兰多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法国女演员多米尼克-布兰克(《另一个人》)获得最佳男主角。埃塞俄比亚电影《泰莎》拿下最佳编剧、评审团大奖两个奖项。《燃烧的平原》中的 詹妮弗-劳伦斯多而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 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