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明星与设计师

马艳丽:张曼玉的高度无人能超越

马艳丽
马艳丽

  马艳丽一直以聪慧、美丽、健康的形象深入人心,是中国最具高端消费引导力的时尚明星,它的客户包括英国著名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美国国宝级音乐家昆西.琼斯,好莱坞著名影星克理斯.塔克等等。在本届百花奖红毯时装秀上,她选择的搭对明星是袁立。

  与昆西-琼斯的合作最难忘

  昆西.琼斯在美国素有“音乐教父”之称,马艳丽称与他的合作最令人难忘。他们在一次活动上认识,而昆西.琼斯很喜欢中式的服装,对中国的元素像真丝、绸缎也都很感兴趣,对明艳的颜色也非常喜爱。她经过自己的精心设计而获得了昆西•琼斯的信任,而且两个人也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赵蕊蕊孙悦的服装多费了她很多面料

  给明星设计服装其实面临很多困难,比如有些艺人常常找不到自己的风格,不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还有就是因为工作原因,在需要给他们试装的时候总是不能在时间上很好的配合,这也让设计周期延长;还有一点就是艺人身边通常给出建议的人太多,他们自己到最后反而拿不定主意,找不到方向。

  她开玩笑地说,其实在给一些运动员设计衣服的时候感觉很有趣,比如之前给赵蕊蕊和男篮的孙悦设计衣服,一个1.96M,一个2.05M,在量体的时候,版师都要站在凳子上,而且为他们制作服装,因为个头大,面料的成本也会增加。

  张曼玉的高度无人能超越

  张曼玉是马艳丽非常喜欢的一位艺人。张曼玉着装有着自己鲜明的风格,而且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独特个性,不断有令人惊喜的突破。同时,她表现出的自信、优雅,在给人亲和力的同时又有一种距离感。她认为,在艺人当中,无论从艺术作品、人格魅力上,张曼玉已经到达了一定的高度,也是没有人在这些方面可以超越的。

  马艳丽说,时装再大也大不过人,时尚再大也大不过生活,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健康的、明亮的、同时又是适合自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尚态度,从这个角度讲,时尚是自由的,是由自己作主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昆西 | 琼斯 | 张曼玉 | 孙悦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