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明星与设计师

郭培:时尚是一种高品位的生活

郭培作品
郭培作品

  由电影频道(CCTV6)承办的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行。为了让红毯更加有看点,电影频道联手《时装》杂志,向国内十大新锐设计师发出邀请,为十位明星一对一设计以“浪漫电影”为主题的专属礼服。设计师郭培选择的搭对明星是陶红。

  时尚是一种高品位的生活

  在这次百花奖“浪漫红毯、衣见钟情”的活动中,和陶红搭对的是设计师郭培。作为中国最早的十佳设计师之一,郭培是服装高级订制最早的推动者。

问及对时尚的定义,她将其简单定义为:时尚是一种高品位的生活。

  对于时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而为陶红设计礼服的创意,则来自即将上映的电影《公爵夫人》的预告片。“电影画面所营造的古典奢华的浪漫氛围,还有乔治安娜•卡文迪什在流言、宫廷的规矩、社会的桎梏中,依然保持着真我和热情的故事,似乎都很契合陶红身上的气质。”

  章子怡像个小孩子

  郭培与北京2008奥运的不解之缘,从奥运颁奖礼服的设计制作到章子怡出席圣火采集仪式的礼服设计,更可追溯到2001年中国申奥代表团的光荣之旅。

  郭培坦言自己合作过的艺人中,印象最深的就是章子怡了。“我跟章子怡第一次合作,是2008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子怡当时特别可爱,就像邻家的小女孩和蔼可亲,我们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都特别喜欢她。”

  最怕只见尺寸不见人

  当记者问到和明星合作最大的困难在什么地方时,郭培表示,是明星的时间问题。因为定制礼服一定要经历几次量体、试衣的过程,但明星的档期一般都排得满满的,而且是全世界的飞,所以有的时候,为了保证质量,布样也是满世界的飞。甚至有的时候,时间来不及,就依靠几个身体的重要数据来做前期的设计工作,所以这是她最担心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培 | 陶红 | 章子怡 | 师郭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