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明星与设计师

谢峰:“恋上”于娜 携手《暗恋桃花源》

谢峰
谢峰

  谢峰客串江滨柳,于娜挑战云之凡?

  日前,谢峰在接受电影频道专访的时候谈到,他这次选择的礼服,将以赖声川的经典电影《暗恋桃花源》为蓝本。在被记者问到是否会以大胆的古装造型亮相红毯时,谢峰神秘的说,“它并不是一件具体的衣服,一个款式,而是一种状态。也是我09年春夏在巴黎发布新作品的灵感源之一。”

  据悉,此次百花颁奖礼特地邀请了十位设计师与十位明星共走红毯,届时,谢峰将携手于娜上演08版的《暗恋桃花源》。

  “恋”上于娜的体态,“爱”上于娜的身材

  谢峰告诉记者,这是他从事设计以来第一次和于娜合作。“之前和很多艺人合作过,但于娜非常特殊,她是模特出身,有着优雅的体态,对服装、对时尚,都有着很强的读解能力,于娜现在又是一个演员,而这次活动就是架构在“时尚”和“电影”之间的一场秀,我相信于娜的双重身份一定会让她成为这场秀里最耀眼的明星。”

  时尚就是一场out time的骗局

  谢峰告诉记者自己购物非常理性,作为时尚前沿的达人,却经常选择在法国、东或是香港的打折季购物, “纯时尚的意义就是out time,只有少部分的是有启发意义而并非复制的,而自己适合的和钟爱的是不变的,所以我购物的时候不会特别疯狂。”

  在谈及时尚的定义时,谢峰的解释很特别,“时尚是一个骗局,其实时尚从表象上来说象征当下社会的一种审美与价值的形式捕捉,从根本上讲,时尚是一种建立在极端物质形式上的,主要服务于人们心理需要的媒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谢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