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明星与设计师

李鸿雁:喜欢董洁的温文尔雅

李鸿雁
李鸿雁及其作品

  由电影频道(CCTV6)承办的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行。为了让红毯更加有看点,电影频道联手《时装》杂志,向国内十大新锐设计师发出邀请,为十位明星一对一设计以“浪漫电影”为主题的专属礼服。李鸿雁选择的搭对明星是董洁,她认为董洁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温文尔雅,婉约。这恰恰跟她一直简洁风格相一致。

  用意念体现电影元素

  为了契合百花奖电影的主题,本届红毯仪式要求设计师要在服装中体现电影元素,可谓是别具匠心。李鸿雁说她要用意念来体现电影元素,她举例说,千纸鹤带给人的感动。两地相隔的情人,用千纸鹤来传达浓浓的深情,那种祝福爱情永存的理想境界给她很大的启发。

  学生时代的爱情故事成为灵感来源

  每个人都有一段难以忘却的青春,生活中充满着阳光,对美好的事物充满着向往。这样的日子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一去而不复返。设计师李鸿雁很怀念那样的时光,那些浪漫的初恋或者爱情故事总能勾起她的思考,并成为她服装设计的灵感来源。

  喜欢周迅的灵动气质

  发现很多设计师都对周迅偏爱有加,这其中也包括李鸿雁。她很欣赏周迅敢于尝试不同的造型和风格,而且塑造感特别好,各种造型都不失灵慧气质。如果有机会,她希望与周迅合作,不知她这样的简约风格体现在周迅身上会是什么样子?

  对于时尚而言,李鸿雁认为女人和男人最大的不同在于,女人更想体现身材和变化,而男人更多是在于身份体现和品味宣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董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