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新闻报道

SM家族上海演唱会倒计时 12日非常距离先看偶像

SM家族上海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SM家族上海演唱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搜狐娱乐讯 距离9月13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的SM家族上海演唱会只剩不到一周时间,目前此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华文艺源、DREAMMAKER等艺人、舞台制作等200余名有关工作人员已经抵达上海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就各位,进行演唱会开演前的最后准备工作。而SM家族在中国举行的首次歌迷参与的媒体见面会也即将于9月12日下午17:00在宛平剧院举行。

  东方神起、SuperJunior、BOA、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此次参与SM家族上海演唱会的阵容可谓空前,而SM家族全体成员在中国内地举行有歌迷参与的媒体见面会尚属首次。此次有歌迷参与的媒体见面会之前在歌迷中间早已炒得沸沸扬扬,而已购票歌迷中产生的500名可参与此次媒体见面会的歌迷代表也即将于9月11日前全部产生,她们将代表此次参演SM家族上海演唱会的全部7组歌迷的歌迷,在演唱会前一天以前所未有的非常距离与自己的偶像接触。

  9月13日上海体育场SM家族演唱会的巨型舞台目前已经开始动工搭建,届时舞台上全部灯光、音响、巨型LED等设备将交织在一起,为到场歌迷奉献一场完美的试听盛宴及狂欢感受。

  

  
(责任编辑:溶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