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密押运》9月11日登陆央视

  首部揭秘金库押运武警战士生活的25集电视剧《绝密押运》,将于9月11日起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昨日,央视影视部的领导以及剧中主创王斑、李晨等与天津某武警中队的战士们欢聚一堂,用歌舞、双簧、走秀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表演共庆该剧开播。

  《绝密押运》从一次押运旧钞的任务切入,通过刻画一名不良少年成长为武警战士的经历,展现了这支“皇家押运队”鲜为人知的神秘生活,以动感十足的战斗画面,演绎了押运队伍的团结、忠诚、机智、勇敢。
制片人李京说:“押运武警每天都要与过亿的现金为伴,重大财产也总是在他们触手可及的地方。每时每刻的诱惑、犹如头顶泰山般的压力、无处不在的危险,都是这群普通士兵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这些常人无法想像的困难中,始终保持一颗忠诚、果敢、平静之心,是押运战士最打动我们的地方。”

  剧中男一号王斑透露,为了真实再现押运武警实战训练的场面,拍摄中他们没少吃苦头,尤其是枪战戏最累:“我在剧中的装备加起来有30公斤,幸好我在戏里是"当官的",比普通战士好得多,不用每一场戏都全副武装,有些场景一件夏季常服就解决问题了。主要是拍摄枪战戏很费时费力,每拍一场需要一个多小时。”

  经过《导弹旅长》、《沧海英雄》、《逐日英雄》等一大批军旅作品的历练,王斑笑言军人的精神已深入他的生活,就连妈妈也说他越来越像军人了,“拍《绝密押运》连体验生活都不用,从上一个电影剧组累坏了,打着点滴就进了这个组。”谈及女友曹颖是否会给他接戏提供参考意见,王斑说:“她也知道我的为人,是那种很有正义感的人,所以她很支持我接描写英雄的戏。”

  这两年,演艺圈里结婚的结婚,生孩子的生孩子,气氛非常热闹,问及王斑是否会尽快结束与曹颖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王斑说:“这种事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想归想,虽然我们经常不在一起,但她飞到各地可以报销啊,经常可以来探我的班。我一个演话剧的,没那么多钱。”话剧演员出身的王斑还表示,虽然这些年没有大红大紫,但演话剧让他得到了心灵的满足,“我爱话剧带给我的欢快、愉悦、掌声,也爱电视剧的方寸平台,但我希望自己是一步步踏实地走,而不愿被人说成是投机取巧。”

  在《士兵突击》里扮演拥有顶尖学历的特种兵吴哲的李晨,在剧中扮演一个从农村出来的武警战士陶涛,其自然质朴的表演受到了导演孔笙的高度夸赞。李晨说,该剧是他入行以来用心最多、最为钟爱的角色之一:“如果说"吴哲"是自己努力的目标,那么陶涛则让他看到自己的成长。”本报记者黄笑宇天津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吴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