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2) > 追踪报道

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开幕 《集结号》获7项提名

  八月二十七日,为庆祝香港公益金成立四十周年,公益金在香港中环区一间渣打银行分行举行筹款项目“珍藏版迷你八达通卡”开展仪式,并公布相关事宜。歌星黎明以公益金董事身份出席宣传,呼吁市民支持活动,并展示珍藏版迷你八达通卡。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9月10日到13日在大连举行。
获得7项提名,有望成为大赢家的《集结号》,下半年投资最大的《梅兰芳》以及成龙展示他挑选接班人成果的《武术》成为热点。黎明更受邀将成为电影节开幕式的表演嘉宾。

  《梅兰芳》片方很“大牌”地只派出了一名代表即男主角扮演者黎明,身为“天王”的黎明将和呼声最高的影帝人选《集结号》的张涵予以及将现唱《今天就长大》的邓超等明星争领风骚。虽然只黎明一人出战,但《梅兰芳》依然很有气势。开幕仪式上李玉刚与金星联袂奉献《贵妃醉酒》与《游园惊梦》,不难联想是为《梅兰芳》在暗做铺垫。不过,《集结号》的导演冯小刚则因为正在忙于新片《非诚勿扰》的拍摄工作不会出现在大连电影节上。

  另外,已经在戛纳电影节上亮过相的《武术之少年行》也将前往大连,成龙有望亲自率领“功夫”小子为影片造势。(记者 周昭)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梅兰芳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