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央视重播《夜幕下的哈尔滨》 赵宝刚自揭短处

  眼下《夜幕下的哈尔滨》(以下简称《夜幕》)在CCTV-1热播正酣,剧情渐入高潮,不少粉丝看得如痴如醉。昨日(7日)记者获悉在一套播完之后cctv-8将马上重播该剧,可见央视相当地“待见”《夜幕》。精益求精的导演赵宝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却坦诚承认该剧在商业上很成功,但是在艺术上仍有所欠缺!

  评价:陆毅是成熟男人了

  《夜幕下的哈尔滨》让经历了短暂低迷的陆毅重回观众的视野,并且给了观众不少惊喜。
“演到王一民赶到马迭尔酒店去找柳絮飞却得知何亦萍与柳絮飞订婚,当他推开拦阻他的人冲进宴会大厅的时候,看他的表情、按照俗套的剧情似乎下一步要搅局,此时第十六集戛然而止,吊足了人的胃口,可实际上他慢慢地转身、离去……在全剧中这一幕给我留下的印象特别深刻。陆毅处理得非常自然,不突兀,他的表情中你可以读出诧异、疑虑、失望,以及对情绪的极大克制,这一段特别有味道。清淡如水一直是陆毅的表演风格,他不会给人五味杂陈的感觉,但却在不经意间一点一滴地渗透进人的心灵。”有粉丝如此盛赞陆毅的进步。曾经在《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以及这部《夜幕》中有过多次合作的赵宝刚对于陆毅的进步最有发言权,他的看法十分中肯:“陆毅以前总是给人大男孩的感觉,但是这一次他是一个作品中的人物,他起码把一个教员塑造得很像,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人都在成长,年轻的时候形象好就靠形象吃饭,积累多了自然就成熟了。陆毅在我的另一部新戏《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了一个内心戏很丰富的角色,目前还在剪辑中,最后的效果还没有出来,我不知道他的表演究竟如何。”

  反思:情节铺排还不够

  当然在一片叫好声中,也有观众质疑,“画面确实漂亮,但是情节上有很多漏洞,经不起推敲,有些地方又比较拖沓。”昨日,当记者问赵宝刚现在回头来看这部戏有什么不满意之处时,赵宝刚非常坦然地表示自己对情节的处理并不是特别满意:“这部戏的剧本是边拍边改的,严格来讲,情节的铺排不够,有一些地方略显幼稚。某些情节的发展有考虑不周的地方,但是我们没有时间去做到最好。剧本应该再磨炼一下,有个一年半载的时间去打磨,但是因为季节和演员档期的问题,不得不在剧本还不成熟的时候就开拍。”赵宝刚告诉记者在后期制作时他已经大动剪刀剪去了8集之多的内容!

  之前一部《奋斗》让赵宝刚赚了个盆满钵满,这部《夜幕》能否再次让赵导大赚一票呢?赵宝刚坦言该剧投资2000万,相比《奋斗》成本高得多,回收相对困难一些,不过他依旧显得信心十足:“二轮播出权早就卖给四家卫视了,虽然我不知道卖给每一家的具体价钱,但是我们顺利完成了计划肯定是有盈利的,应该差不多吧!没有盈利,还拍它来干什么?”张宝刚大笑说。(记者) (来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