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两岸中秋晚会录制 明道最爱30岁的淑女(图)

  本报讯 安徽电视台与台湾华视合作的两岸中秋晚会《天涯共此时》昨日在合肥进行录制,明道、马天宇、王啸坤等明星都上台献艺。这台晚会将于9月13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

明道
明道

  明道从三亚赶来参加中秋晚会的录制,皮肤晒得黧黑。采访中他被记者狂轰滥炸逼问其理想对象,明道回答得相当具体:“30岁的淑女。”

  握手是拍感情戏秘诀

  明道目前在三亚拍《微笑在我心》,这是部饭店戏,他和张嘉倪扮演一对坎坷的恋人。拍感情戏经验丰富的明道第一次透露了自己和搭档交流的方法——握手。“第一天碰到张嘉倪,我就对她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拍到感情戏,我们要先把距离拉近,这样拍的时候才不会太不自然。我们就从握手开始,就这样握着,感到尴尬再放开,经常这样握,当你不觉得握手尴尬的时候,再拍感情戏也会很自然了。”

  片酬不是接戏重点

  有传闻明道因为片酬太低拒绝台湾偶像剧,转而到内地拍片,经纪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明道还是蛮认真地解释了:“接拍《微笑在我心》是因为很欣赏那两个导演,没有哪边拍戏钱比较高的问题,片酬不是我考虑的重点。”

  不介意姐弟恋

  基本上每拍一部戏,就会和女主角传绯闻,但他坦言自己现在的理想对像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以前喜欢那种文静端庄的女生,大概是年纪增长吧,现在喜欢……明道搜肠刮肚形容自己心中的女神:“也许30岁?主要是大方,她要有一种淑女的自信。”描述得这样具体,莫非明道已经有意中人了?

  马天宇能唱《该死的温柔》了

  今年3月,唱片公司与马天宇所在的经纪公司决裂并决定收回包括《该死的温柔》在内的九首作品所有版权,禁止马天宇演唱。谈到这个马天宇一脸云淡风轻,“那个事很无聊,和我现在的公司没关系。我可以告诉大家,现在我在哪都可以唱这个歌,并且有终身演唱权。”他的经纪人伊蕾则告诉记者,“我们也在等他们(唱片公司)来告,可是他们根本没有动静,我们想打官司都打不了。”记者又问到对高波的刑事诽谤起诉,马天宇也一脸事不关己:“这个事是公司在处理,我不管。”

  王啸坤爱潮牌

  王啸坤穿的球鞋是国产潮牌飞跃,目前在法国卖到50欧元一双,连精灵王子都穿。说到这个王啸坤很开心:“我在网上买的,20块一双。”没想到王啸坤还是潮人一枚:“我就喜欢这些,梅花表,回力鞋,飞跃鞋,我都有搜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 马天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