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王栎鑫沙漠戈壁拍摄MV 经历冰火两重天(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栎鑫一行十几人奔赴甘肃敦煌,为湖南卫视《我是冠军》主题曲拍摄MV。该主题曲也是王栎鑫为该节目而特地创作的首部作品。此次MV的拍摄MV地点包括敦煌的鸣沙山、戈壁滩、阳关、雅丹地貌等。在气温变幻莫测、一路深深浅浅、风沙可以把人卷走的沙漠和戈壁,王栎鑫经历了冰火两重天。

  当天到达敦煌后,竟然碰上了敦煌的下雨天,在这个年平均降水量只有39.9毫米的城市,下雨很是罕见。下午等雨停后,摄制组一行奔往敦煌市南郊七公里处的鸣沙山进行拍摄。

在沙漠中行走,走几步就会大喘气。为了更好的突出主题歌的感觉,王栎鑫不停的在沙漠上奔跑。经过十几次的反复重拍后,已经体力严重不知了。

  第二天的拍摄从早上五点开始向戈壁滩进军,车行两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达了拍摄地。当地的昼夜温差极大,早晨当地气温很低,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军大衣来抵寒,而王栎鑫只能穿着一件薄薄的无袖T恤出镜,被冻得直打哆嗦,并且一张嘴唱歌就会吃进满口的沙子。太阳出来后,天气开始慢慢热起来。拍摄到了正午时分,王栎鑫已经被太阳晒得不行,脸和身上被晒得通红,眼睛也被太阳刺得睁不开,因为日照太强,最后没有办法只能是戴着墨镜进行拍摄。经过八个小时的非人折磨后,总算顺利完成了拍摄任务。王栎鑫经过一小会休整后才勉强恢复点精神,他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总会想起比赛中的选手们,想起他们比赛中所遇到的艰辛挑战,自己拍MV所吃的苦就不算什么了。

  据悉,本次在敦煌拍摄的MV将在9月6日的湖南卫视《我是冠军》中播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