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彦祖自曝大学前是坏蛋 抱怨遇上偷窥女邻居

吴彦祖年底搬屋避讨厌邻居。

  酷酷的帅帅的吴彦祖也会发牢骚!他因为遇上一个奇怪的女邻居,在博客中用大量的篇幅描写这个女邻居令人讨厌之处,即将在两个月内搬家的他“诅咒”女邻居得到报应,并称自己在上大学之前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蛋。

  称女邻居就像臀部的隐痛

  吴彦祖前日在博客上以《讨厌的邻居》为题发表新博文,形容这位不可理喻的讨厌邻居“就像你臀部的隐痛、拔不掉的倒刺”。这位离异和儿子生活的女邻居在三年前吴彦祖刚刚搬进来的时候,就曾上楼来投诉他制造噪音影响了她儿子的休息,而事实上她却是住在和吴彦祖隔两层的楼下。此后,吴彦祖遇到她的时候都会微笑打招呼,可是这位女邻居却每次都臭脸相对。不但对他无礼,对其女友LisaS.也非常粗鲁,曾在出电梯的时候还对着他们咳嗽。可是吴彦祖又发现她曾往他的车窗里偷窥。

  曝自己 年轻时很讨厌

  吴彦祖称面对这位女邻居对他和女友的无礼,他们总是保持礼貌,不理会她令人厌恶的语言、脸色或行为,“因为我觉得人会有因果报应。她只是一个尖酸、讨厌、超重、不快乐的离异家庭主妇,没别的事可做,三年来只是累积无谓的怨恨。”他称自己将在两个月内搬家,但他相信“业”会给她因果报应。吴彦祖还说到自己年轻的时候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为了引起别人注意会取笑别人或者说非常讨人厌的话,那段时间他也没有遇到什么好事,直到上大学之后逐渐改变自己,所以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