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复出之路正式铺开 月底赴台与林志玲争艳

[提要] 以《色.戒》获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的汤唯,在经历内地官方“冷冻”待遇后,终将再度赴台,与林志玲一同出席9月25日“2008丽晶精品贵宾之夜”……
[我来说两句]

借此次活动,汤唯正式全面“复出”

  主办单位花了三个月时间斡旋,上周四才为汤唯办到入台证,并请出已不常“出手”的时尚大师Roger为汤唯打点彩妆。这次汤唯与林志玲的跨海同台好事多磨,由于双方公司都希望彼岸的搭配明星可以“相互辉映”,但在未确定前又不宜公开,因此让公关公司费尽心思,才促成这场《色.戒》“王佳芝”与《赤壁》“小乔”的同台大秀。

  同时,汤唯的北京助理前日表示,这几个月汤唯一直在各地忙工作,并非如外界所猜测的那样在家休息,25日参加活动的计划是确定的,“作为特邀嘉宾,汤唯感到很荣幸,她肯定会参加。”

  被誉为台北时尚重镇之一的丽晶精品,每年一度的丽晶之夜可是时尚圈一大盛会,今年将会在9月25日登场,受邀宾客也都是全台最具消费实力的VVIP,年消费额动辄超过千万元,让国际精品大牌莫不倾献品牌顶级华服、包款与天价顶级珠宝吸引宾客。这回丽晶之夜设定了东方传奇遇上西方时尚的主轴,而将活动命名为“Legend传奇之夜”,因此邀请近年掀起名模风潮、又以名模之姿站上国际影坛,而写下“名模传奇”的林志玲,以及以《色,戒》一片大鸣大放,成就了“汤唯传奇”的汤唯,以两大巨星的传奇交会,为丽晶之夜担纲美丽注解。

  此外,日前获得香港身份证后,汤唯的复出之路开始加速,有传她复出的第一个作品很可能是田壮壮导演的奇幻片《狼灾记》。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