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做客《中歌榜》 解密新歌《天下》所藏玄机

张杰新专辑造型
张杰新专辑造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9月中推出全新个人专辑《明天过后》的张杰,首波主打歌《天下》日前于北京音乐台“中歌榜”节目首播。DJ齐麟与张杰连线,在电波中抢先与听众分享了专辑中的新鲜内容,解答《天下》作为第一主打的玄机。

  作为第一波主打歌的《天下》乃张杰首次尝试的中国风。传统的曲风搭配上流行的曲势,再加上画龙点睛般的古式弦乐管乐,华丽大气、气概磅礴。与早前的《最美的太阳》一样,《天下》同属于比较“大范”的歌曲,对此老朋友齐麟关心地询问张杰会不会担心歌曲的难度太高,不易传唱。

结果,张杰大爆料,原来《天下》是张杰的妈妈在听完整张专辑的所有新歌后,第一时间就表示最喜欢的一首歌曲。张杰:“我妈妈很少能对我的歌曲‘一见钟情’,一般都要听过很多遍才觉得好听,但《天下》是唯一的例外,现在我还帮妈妈把手机的来电铃声都设成了《天下》。”

  同时张杰也介绍,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明天过后》则会比较抒情上口,旋律简单、容易学唱,娓娓道来中展现一个不一样的张杰。在连线的最后,张杰还应齐麟之邀,清唱了几句《明天过后》的副歌部分,“果然是一首一听就过耳不忘的好歌!”听过张杰的清唱,齐麟也对《明天过后》给出了极高的专业评价。

  据悉,张杰全新个人大碟《明天过后》将于9月15日在全国发行。9月21号还将于北京举行大型活动:“张”灯“杰”彩盖“张”会,会歌迷。

(责任编辑:欢喜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