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携妻夜飨美食 北京豪宅关之琳为邻(图)

[提要] 港台的大腕明星在北京置业,已经成为潮流。而早早便来内地发展的张卫健自然也在北京安家置业。健虽然来内地多年,但张卫健最爱的依旧是港式口味的餐点,三不五时便携妻专程到港式餐厅解馋……[我来说两句]

张卫健与爱妻共享美食

来京多年依旧最爱港式餐点

  “小两口”居家造型夜飨美食

  8月底的某晚,记者在位于霄云路的某港式餐厅遇到了张卫健及其妻子张茜(博客)

  虽然还不到九月,但北京的早晚颇有些凉意,这小两口也早早的穿上了针织衫和厚外套,张卫健甚至戴上了顶黑色的线帽为自己的标志光头保暖。不过搭上他性格的小胡子,整体还颇显帅气、有型。而张茜则越来越温婉、居家:未施粉黛、随意别起的短发,休闲外套,牛仔裤。看来,这一对是专程驱车来宵夜的。

用餐完毕,张卫健率先站起,准备离开

张茜紧随其后追老公

  夫妻甜蜜羡煞旁人

  席间,这小两口有说有笑,兴起时甚至手舞足蹈。而张卫健还体贴的频频为爱妻夹菜;张茜也毫不避嫌的为他添茶报之。这二人的恩爱甜蜜羡煞在一旁的服务员。

  但不知什么原因,在离开时,两人刻意一前一后步出。张卫健并不挽着爱妻,而是两手抄兜,独自先出门。门迎见“韦小宝”离开,专程招呼送客。而张茜则戴了副带框眼镜,更添平实、低调之气。

张卫健出门,门迎热情招呼

张茜紧随其后,贤妻之相尽显

  驱车回家别墅曝光

  小两口随后驱车回到了位于北京潮白河畔,顺义某著名中央别墅区内的家。据了解,这套别墅是张卫健决定留在内地后专程添置的“家”。社区内星级的酒店的服务理念、距离机场仅二十五分钟车程,让经常穿梭两地的他甚感方便。

  而他所选的这栋别墅建筑风格属于“新亚洲主义”系列。该单位风水好、有湖景可看,别墅外更有小围墙及树林隔绝偷窥,这让张卫健夫妇甚是满意。

上车准备回家喽!

张卫健驱车不回到了位于顺义的别墅

  关之琳为邻 刘德华曾来看房

  据了解,这里也是许多港台艺人的最爱,除了张卫健外,置业有道的关之琳也早早在此购得了一座古典风韵的四合院别墅,占地约800平米。

  另据该小区保安透露,早前刘德华等人也曾来此看房,欲在此安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关之琳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