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人生》9月播 李雪健让导演心服口服(图)

李雪健出席《美丽人生》首播发布会
  昨天(7日),郭靖宇执导,李雪健、吴越、杨梅等主演的电视剧《美丽人生》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该剧根据郭靖宇19岁时写的中篇小说改编。郭靖宇爆料,与李雪健在情节处理上出现过分歧,李雪健把戏改得让他心服口服。

  《美丽人生》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某话剧团发生的感人故事。剧团排演话剧《美丽人生》意外遭遇车祸,老美工伍正德(李雪健扮演)失去了儿女,一双姐弟失去了父母,演员赵萍萍(吴越扮演)失去了丈夫,他们组成了临时家庭,衍生出了幸福和感动。
李雪健扮演的伍正德,是话剧团公认的好人。据李雪健介绍:“这个伍正德跟《渴望》里的宋大成可不一样,大成是个彻头彻尾的好人,而伍正德干了好事之后喜欢卖弄,爱吹牛,还小心眼儿。这是我从未接触过的一类角色。”

  说起李雪健擅自改戏的事,郭靖宇说:“我的剧本里是写吴越想不开要寻死,李雪健很强势地将她"拿下"。但是李雪健却拒绝这样演,他认为在对方激动得想死的情况下,应该尽量安抚,让对方自己调整情绪。拍摄完成之后,我发现李雪健处理得比我好,教了我一招儿。”

  该剧将于9月22日起在BTV-4黄金时间播出。(记者赵楠楠)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雪健 | 伍正德 | 郭靖宇 | 吴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